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自己動手做RF療程@Dr. Bauer Body Reshaping RF System

很多女仕也以減肥為終身事業,亦有不少人認為減肥難過登天,
但其實,減肥難。。。收緊線條更難

最近,我就試用了Dr. Bauer Body Reshaping RF System纖形緊塑射頻神器,
為10月拍Pre Wedding作好準備
打開Dr. Bauer Body Reshaping RF System盒子,
內裡只有一部纖形緊塑射頻神器及專用火牛,
而火牛亦有跟香港的標準三腳插頸或國際式的兩腳插頭自行戴上,
方便不在港時也可以使用


一回家就已經急不及待去充電,充電時間也只需1.5小時,
下班回家充電,洗完澡就可以直接使用

這次試用包括這支RF射頻專用塑身營養導入霜,
感覺像Body Lotion,有淡淡的香味,我主要想收緊Bye Bye肉的位置,
每次也只是用了約5完硬幣左右的份量

Dr. Bauer Body Reshaping RF System使用無線設計,
機身輕巧,就只大一隻手板左右大小。

星形設計的 14 顆金屬珠可以RF 射頻能量平均地傳達至每吋肌膚,
直達脂肪細胞的核心,迅速打散脂肪團並收緊線條,
而同時配合 620nm 的LED 紅光,可以喚醒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增加肌膚彈性並避免產生橙皮紋等,亦能改善肌膚暗啞、缺水等問題。

整個 Body Reshaping RF System設計亦十分簡潔,只有2個按鈕,
除了右邊的開關按鈕外,還有左邊的M =「療程選擇按鈕」,
而等級2的熱度會比等級1的為高

在療程位置塗上RF射頻專用塑身營養導入霜後,
就可以使用 Body Reshaping RF System由下而上打圈按摩,
20分鐘後蝕器就會發出提示聲音,
這時候塑身營養導入霜亦已被肌膚吸收得7788,直接把儀器關掉即可
(不過...一個位置20分鐘,還真的蠻累人,每次做完,手都酸酸的)

雖然塑身營養導入霜被皮膚吸收了,但機頭總會有一點殘餘導入霜,
我習慣先使用紙巾抺走殘餘導入霜,再用一次性酒精棉為機頭清潔,
感覺更乾淨衛生

(一次性酒精棉在藥房可買,平時用作清潔消毒(傷口除外)也非常方便哦!)
試用期只有兩星期時間,而且RF只可以3天做一次,
整個試用過程也只是用了4次,本來對效果沒有太大的期望,
但竟然從照片看得出來,手臂的兩跎鬆鬆的肉,竟然收緊了一點,
整個手臂內側由曲線變成直線,實在令人有點驚喜

而整個RF過程中我通常會先用等級1模式,待2分鐘皮膚適度後,再轉為等級2,
過程中感到該位置非常暖和,但如果打圈時太慢,或停留在皮膚上不動,
會有被燙的感覺,會否引至受傷我不清楚,
因為,感覺到痛就直接打圈,誰會令自己受傷才罷休?哈哈

療程完結後,會感覺到手臂(療程位置)內層一直暖暖的,
感覺持續約15分鐘,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家用RF儀,
感覺還不錯,不過,有人替我按摩就更好~哈哈
自己動手做RF後,才知道治療師不易做...手...真的會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