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真正淡化色斑@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夏日來臨之前,大家都開始為美白做足準備,
而我,就認為美白固然重要,但色斑也是不能忽視

上月,我就接觸了Philosophy 的Brighten My Day 全面完美亮白精華素
 使用10.3.3 完美亮白配方的成分,能有效淡褪色斑,
更可同時改善粗大及黝黑的毛孔,並減褪泛紅現象,讓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滴管式設計,質地呈白色Lotion狀,清爽易推,有淡淡的香味
 全面使用一次大約半滴管的份量就足夠,
滲透力強,塗勻後也不需多加按摩,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
連續早晚使用了一個月,發現色斑雖然不至於完全消失,
但顏色真的淡了不少,之前化妝都需要加上遮瑕膏把色斑蓋住,
最近只用粉底液都已經足夠

色斑變淡對我來說可算是額外的Bonus,
因為本身自己有暗瘡的問題,而Brighten My Day 內有水楊酸成份,
可以去除老舊角質,促進肌膚代謝,對去暗瘡印其實是有一定作用,
而此作用太約2星期亦已經看得到效果,
可惜拍照日子剛巧轉天氣,面部又不爭氣的長了不少暗粒,拍不到成果

但,我個人依然蠻喜歡這支Brighten My Day,
因為真正可以淡化色斑的精華液真的不多,而且價值合理,
這支我已經怏用完了,正考慮清了家中的存貨之後是否繼續購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