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復活節的特別驚喜@Twelve Cupcake復活節杯子蛋糕系列


記得在去年12月,一直不吃Cupcake的我,
卻出奇地被Twelve Cupcake那香濃又不甜膩的味道吸引<詳文按此>


上星期,我就到了位於尖沙咀The One的店舖再會一會Twelve Cupcake,
The One的店舖在3月尾來開始營業,
眼見數月間Twelve Cupcake的分店越來越多,作為顧客的我亦十分開心,
因為,終於有一間分店在我公司附近了~呵呵呵~~

Twelve Cupcake一直以心做蛋糕,有留意它們Facebook的,
都知道無論新年,特別日子都有推出特別版的Cupcake,
加上每天的每日Special Cupcake,一直給予顧客新鮮感,多吃也不膩

這次來Twelve Cupcake,主要是會一會全新的<復活節杯子蛋糕系列>,
但它們家卻再另外給我三款每日Special 口味,
包括紅桑子白朱古力,岩鹽焦糖及檸檬,讓我回家試試看,
是聽到了我上一篇文的呼喚嗎?哈哈哈哈哈!!
拉回正題,<復活節杯子蛋糕系列>都是環繞整個復活節做主題,共有三款,
復活節中大家熟悉的小兔,復活蛋都會在這系列的Cupcake出現,
而且,當中還有全新口味,真的要在復活節才可以吃到哦!

 開心紅蘿蔔

軟滑的忌廉芝士搭配 全新紅蘿蔔蛋榚, 
加上簡潔紅蘿蔔糖果裝飾, 是健康美味的組合。
 <開心紅蘿蔔>外表簡單但十分有內涵,
紅蘿蔔蛋糕你吃過了嗎?我這是第一次接觸,
蛋糕咬下去還會吃到一絲絲的紅蘿蔔碎,內幕感滿分~哈哈

想不到紅蘿蔔蛋糕吃下完全沒有怪怪的感覺,
配上Topping香濃幼滑的忌廉芝士,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希望小白兔 

是我最愛的特別口味 <<岩鹽焦糖>>變奏版 ,
復活節特別版添加了特製小白免棉花糖, 
配上香濃至愛的朱古力蛋榚,絕配。
平常 <<岩鹽焦糖>>我已經自費吃過數次,
這次目標主要是<比較>新口味~哈哈!!

軟心朱古力醬 +岩鹽焦糖醬 +岩鹽焦糖忌廉 +朱古力蛋榚 
這組合我的弟弟大讚,因為岩鹽焦糖配上朱古力非常搭,
大家也不會搶出大家的風頭!
他個人比較喜歡<希望小白兔>多於<岩鹽焦糖>

而我嘛,個人來說不是朱古力愛好者,
雖然<希望小白兔>我也覺得非常好吃,
但對我來說<岩鹽焦糖>無人能及~抱歉~哈哈哈!!!!

復活彩蛋 

4月份才全新登場 的薄荷軟心朱古力蛋榚 及 薄荷忌廉, 
配上牛奶朱古力復活彩蛋 及朱古力碎片裝飾, 
是一個喜出望外的美味組合!
薄荷忌廉配上薄荷軟心朱古力蛋榚,
因為在朱古力蛋糕中間加入薄荷軟心朱古力醬,
令薄荷香味非常突出,吃下有透心涼的快感,
媽媽是薄荷朱古力的粉絲,我跟她一人一半,
而她,只給了我兩個字的評語-<好爽>,笑得我半死~哈哈

我跟家人早已成為Twelve Cupcake的粉絲,
不時也會自費購買,想著想著,跟姊妹們開復活節Party時吃感覺也不錯哦!

<<復活節杯子蛋糕系列>> 只在4月15至21日供應,
 於全線 5 間分店有售

想試的不要錯過哦!!蛋糕不等人的哦!!!!

 Twelve Cupcak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CupcakesHongkong
 Twelve Cupcake Website: http://www.twelvecupcak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