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61Kcal-1500mg骨膠原-KeepFit 美肌好EASY

而家有每日都有一份低卡,又可以美肌GE早餐喇,
我講緊GE係"「極弾膠原」瘦身即食玉米濃湯"


成份:
極上之海膠原、頂級甜玉米、維他命C、胱氨酸、大豆維他命E、鮮鷄肉精華、糙米胚芽精華、糊精、植物性粉末油脂、全脂粉乳、脱脂粉乳、焼塩、豚肉精華、南瓜、海帶精華、蛋白酵素分解物、D-山梨糖醇、增粘多糖類、天然香料、乾製顆粒(甜玉米、麵包丁、胡蘿蔔)


主要功效:
1.補充膠原蛋白,為肌膚注入「弾力」
2.鎖住肌膚水份,令皮膚更白滑滋潤
3.促進肌膚底層細胞的膠原新生
4.瘦身代餐,增加飽肚感,控制食慾


早餐最講求快,每日面對茶餐廳的A,B,C早餐,肥膩而且非常高卡....
現在,早餐都在公司自制,方便快捷...


只需要"「極弾膠原」瘦身即食玉米濃湯"一包,
一個紙杯,再加150ML熱水...我美味快捷的早餐完成了,
香香濃濃的粟米湯,低卡之餘還有骨膠原耶呵呵.....罐頭的可以丟掉了



一直我也是個喜歡整色整水GE人,大家可以估得到,這次,我想做什麼嗎?


做法很簡單哦,先把粟粉+少許糖+椰汁...煮好....入盒....
再把"「極弾膠原」瘦身即食玉米濃湯"+魚膠粉拌勻再加熱水沖開....


倒在已凝固的椰汁上.....
冷藏....


很快....



粟米椰汁糕完成了哦~~
有一部份失敗了,就是...椰汁糕部分水下多了...
有點太軟呢.....><


不過..仍然可口~而且魚膠亦含有膠質,多吃皮膚也會變好
一口一件的糕品~~愛死了~~呵呵~~~



連續喝了7天,成果不是肉眼容易看到...
但皮膚感覺上沒有之前那麼容易乾燥甩皮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分享,如果想了解更多資料
可以看看以下LINK了解
http://www.facebook.com/finecollag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