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千年黑眼圈有救lo~


Green Tea Reviving Eye Cream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獨有三倍抗氧化配方,包括日本綠茶精華、巴拉圭茶(又名瑪黛茶)精華、及紅海藻保濕因子,針對眼部幼嫩肌膚,有效截擊游離基對肌膚的侵害及疏通運輸管道,刺激血液循環,達至延緩肌膚老化、迅速淨白去黃,沖走黑眼圈,更可強化眼肌細胞的抵抗力,預防氧化情況出現,賦予眼肌年輕健康,締造明亮動人眼眸!


看到廣告上的介紹,怎能令人不心動,呵呵
心動不如行動,這次有幸得到試用,更加把我的動力大力一推~~



先看看包裝,非常有心思,一盒完整的眼霜收在一個買柱形的紙盒內,
呵呵~立即令我想起-平時的綠茶粉也是用這樣的紙盒包裝哦~有趣



相信大家也知道,綠茶最聞名的功用就是抗氧化,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曾有研究報告指出,
綠 茶 多 酚 的 抗 氧 化 功 效 勝 過 最 強 的 兩 種 抗 氧 化 劑 : 維 他 命 C 和 E ?



質地是很淺的綠色乳霜狀,
推開後明顯感覺到滋潤,就算在現在的秋冬天氣,
也不怕眼部肌膚用後會不夠滋潤



水油份測試機亦証明滋潤效果令人滿意



試用十日後,明顯看到黑眼圈的分別,
十天來一直做夜鬼的我試用期間也沒有改變睡眠習慣,
回購度100%~~~我愛死了~~~


1 則留言:

  1. 可唔可以減少眼紋嗎?
    同埋呢..呢隻係幾錢?
    thank=]]
    sup..you!!
    [版主回覆12/09/2010 12:24:00]$320/15ML
    我用佢眼紋的確比之前少左~ 因為其實佢都夠潤又唔笠,我冬天用都冇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