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怕肥GE零食怪~~救星出現LO~呵呵

吃糖可以減肥??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奇聞..

早前有幸被SHE.COM獲邀試吃這有趣的"減肥糖"--什果瘦 $15/1包
分別有藍莓,士多啤梨及芒果3種味道
成份:
果汁,蒟蒻,檸檬酸,糖,寒天,食用色素
它標榜 0 脂肪, 高纖, 低GI
完全符合減肥食品的三大原則哦!

一整包也大約只有49kcal,一天吃一整包也不成問題啦,
常以零食當朋友的sis可以用這個代替哦~
樣子是薄薄的一片,還透光呢~有趣~
剛放入口只聞到果香,但吃下口感煙靭,越咀嚼越吃得出果汁的甜,
包裝雖說明成份有糖,但我吃時,那味道比較像代糖
3種味道也不錯,若要我選,我仍然愛士多啤梨,
因為,我是士多啤梨痴呀~哈哈
至於它為什麼可以減肥呢?
原來是因為蒟蒻,大家知道嗎??原來蒟蒻遇到水,可以有50倍的體積耶,
這樣佔了胃的位置,想吃多也難了~哈哈
我建議大家吃後可以喝一大杯暖水,飽足感會來得更快哦~

一包只有手掌般大小,一直放在手袋中也很方便,
我已經吃了2包,也送了些給男友姐姐呢~
現在她也愛上了,更在公司跟同事分享,
早前到過萬寧,還有特價中$39.9/3包~是時間入貨lo~~呵呵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fruitslim.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