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手腳的乾紋救星~Rosken® Skin Repair®

一直以懶字見稱的我,這次不得不對這秋冬天氣屈服,
隨著年紀一路增長,近兩年已發現皮膚越來越乾,
甚至會在小腿上看到像魚鱗一樣的紋路....
原來...我已經不可以再懶下去了,
曾用過多種BODY LOTION,不是香味太重就是會黏黏膩膩...


最近,我發現一種既好用,可靠又便宜的~


Rosken® Skin Repair® 洛士健皮膚修護系列


原產地︰澳洲


護膚膏主要成份:Dimethicone橄欖油精華,另備有加入維他命E成份的保濕乳,專為敏感人士而設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從事護理工作,
從藥廠生產的我會比較放心,因為基本上性質都很溫和,
這次我特別選用敏感肌膚系列,因為家中有小BABY,
最近我天氣令她皮膚常長濕疹,她一定要用MILD的保濕修護產品,
所以,我當然希望可以大家一起用



澳洲皮膚醫學專家研製的Rosken® Skin Repair®洛士健皮膚修護系列,由澳洲Pharmacare 藥廠直接生產及入口的Rosken® Dry Skin Cream洛士健護膚膏特別為極乾燥爆拆之肌膚而設。


醫學臨床測試証實,能迅速滲透、滋潤及修補乾燥肌膚,首次使用明顯地解決肌膚乾燥爆拆的情況,只需4天肌膚雙倍滋潤。



設計上亦很貼心,具有鎖蓋,用完可以順手一推,便不怕不小心按到出來,
質地是杰身的乳液狀,初是以為會很難推,
用後發現其實吸收速度不賴.......



用前,手上的乾紋很明顯,用後已即時得到滋潤,
除了乾紋轉淡外,手上的光澤更是意想不到的


用了一星期,肌膚轉變程度一摸便清楚,
這幾天特別乾,我早晚也有用,完全不敢怠慢哦...


而且大大支才$75.9~~多用了也不會心痛


屈臣氏、萬寧、Vivo+Colormix 及各大藥房也有售哦~


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