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給我公主出遊體驗--ISQUEEN

早2天跟朋友吃飯,SANDRA突然送我可愛的禮物--公主出遊???



驟眼看還以為是童話故事書,原來,是MASK耶!!!!
好可愛的包裝哦


為使MASK更易吸收,我決定先來做個PEELING
這次PEELING使用的,是早幾天在雅施買東西送的SAMPLE


<A.C. Natural極速美白煥膚精華 20ml>
可有效擦去死皮角質,回復光滑細緻皮膚。AHA水果精華有效擦走硬化老舊角質,提升皮膚更生能力,及軟化皮膚;使用後,之後再敷面膜或護膚品會更加有效。

<有效成份>
.甘草萃取液
.人蔘萃取液
.水楊酸
.虎耳草萃取液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防腐劑



用時只要在潔面後,將精華到在化妝棉上,然後輕輕擦拭面部...
WA....化妝棉明顯髒了,哇塞,平時已經一星期做2次PEELING了..
想不到面上我角質仍那麼多那麼髒....



好,做完PEELING了,主角出場囉~~~
這面膜的設計很特別,右手邊有一包橄欖精華,
事先剪出來使用會比較方便哦....
然後,先擠出一半橄欖精華,塗上面按摩,這樣做,面膜會更吸收哦.....
而面膜上的精華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面膜剪裁一般,但出奇地貼服,完全沒有怕掉下來的憂慮



2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殘留砷上我精華,然後再把用前餘下的橄欖精華塗抹在面上,
看到明顯的分別嗎??皮膚明顯淨白了,也吸滿水份,毛孔也因為水份足夠而收細了


公主出遊系列一套4款,現在萬寧特價HK$45/5片,
很化算呢,明天我就去買下整個系列,一點不心痛的感覺也沒有~~呵呵
再一次發現"平""靚""正"的寶物,不容錯過哦~~


1 則留言:

  1. 咁你用埋呢隻公主出遊mask其他三隻未呀?覺得效果如何?
    [版主回覆11/10/2010 21:33:00]暫時仲用左玫瑰0個隻~~真係好保濕~~
    0係呢個天氣用唔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