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趁仲係20+...快快趕去sofina jenne workshop

有幸出席於昨天的sofina jenne workshop,
一直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已經不是20出頭了,呵呵
還可以參加這次專為年輕肌膚而設的workshop...
不是=跟我說我仍年輕嗎?興奮得要死~呵呵~

整個門口也為Sofina jenne 系列來個大裝飾,不禁令我想起,
是為workshop而設嗎??真有心呢....

找到坐位後,先來做個皮膚分析,5星為最好,um...看來我的肌膚仍需努力改善呢..

趁有空檔,來給一個亂拍,場內放置不少Kao的產品,
我注意的當然是整個sofina系列~呵呵...
真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愛死了.......

workshop開始,先由從日本遠度而來的關根智子小姐
利用sofina jenne系列教我們正常的護膚技巧及使用方法

過程是先用sofina jenne milky cleanser來潔面,只需揉起泡沫,
利用泡沫去清潔便可,千萬別用力去搓我們的皮膚哦....

然後再用lotion,還有試用另一系列的新品,sofina beaute wrinkle essence,
簡直是一試愛上....之後敷上beaute sheet pack眼膜....休息十分鐘.....
再塗上皇牌的jenne jelly moisturizer

做完一輪護膚後,再由sofina 工作人員Yvonne為我們講解皮膚知識
及為sofina jenne作更深入的介紹

最後,關根智子小姐再之出現,替model塗上jenne dayprotector,
然後再利用primavista的base,concealer及perfect fit power教大家簡單的上妝技巧
然後大家便開開心心拿著適合自己的sofina jenne系列的試用品回家進行14天的試用
14天後,再回來給大家看看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