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我真係未嫁得出呢><----KING'S STUDIO

提外話,拿了照片之後.....好似整個世界也以為我們結婚了....
解釋得我們也覺得煩~~哈哈~~沒錯!!!我自找的,我認~~呵呵~


在2星期前,終於就到男朋友仔的時間,
攝影皇城進行試影


我當然帶同大B(即男朋友的兒甥)一起去,
小朋友穿起禮服最可愛



我們準時12:15到場,地方位於彌敦道的MK1....
這個地方我常經過,只是沒想到會上去罷了,
鬧市中有一個拍婚照的地方,最令我意想不到....


職員全都很貼心也很友善,怕大B悶也跟他玩..
可惜...大B.....初初還好...待多會就開始失控..
整場不停傳出我和男朋友喝B的聲音...= =
OH...我的形象....沒有了.....


開始先選衣服,本來打算不拍婚紗的,始終不是結婚嘛...
誰不知整本相簿有2/3都是婚紗...其他選擇不多...
大B就不停即要穿BAD MAN....天哪...你穿BAD MAN....我們要穿什麼來襯你...
幸好男朋友叫我別理他,叫我自己選好,他們襯我就可以了~冧~~~~哈哈


跟我化妝的好似叫KITTY,對不起.我真的很大頭蝦,
我特地完全沒有化妝上去.我的妝整個也是她跟的,
很細心,亦不停跟我說話,不會悶...
到轉妝拍婚紗照時,妝也不會很厚,也不會化得面很白,
整個妝也很自然,我很喜歡呢


男朋友有另一位小姐替他上妝,
不過男友的妝不太好,很厚重的粉底...
回到家也用了8張化妝棉+BIODERMA才可完全抺走...= =
整個化妝SET頭的過程也很順利..
除了要不停止喝大B....= =


替我們拍照的叫呀LUN,不得不佩服他的技巧,
先不說我們,大人拍照總會聽聽話話,但他可以引小朋友引很很開心,
連我跟男朋友也覺得好笑...
就算換了禮服,也沒有沒點辛苦..
全個過程也拍得很開心愉快,
原來整個過程連化妝SET頭已經2個多小時,
我們一點也沒有覺得累呢,也許真的玩得開心吧...


拍好後STAFF建議我們先吃點東西,
回來就可以選照片.所以,他們替的輕輕抺掉一點粉底,
除去假睫毛,補回EYE LINER,捲起頭髮,便讓我們吃飯去


在餐廳也不忘跟大B大玩特玩~哈哈~B~~你當我的男朋友好了!!!


當然我去前已一心想著不會買PACKAGE,
只會選FREE的3張照..但結果,男朋友覺得很多照片也不錯,
而且做了那麼多東西,浪費了那麼多時間..不買便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什麼???????為什麼我聽起來怪怪的,不買就浪費???????


結果,我們買了$980的PACKAGE
拿了十一張照片,我們最愛大B的,笑得很自然....只是他單人的已選了4張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照片吧~~
效果不錯哦~呵呵~~~



這4張都是我最愛的哦~~~你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