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秋天,必須給身體24小時的滋潤


早前發現了ST.IVES出了新配方
蘊含天然潤膚精華之首-柔潤乳木果,其豐富滋潤成份不飽和脂肪酸,質感柔潤如脂,當中含有植物固醇和維生素E,極易被人體皮層吸收,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不僅能防止肌膚乾燥裂開,還能進一步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不可思議的深層滋潤功效。


這是24小時的BODY LOTION呢,呵呵,滋潤長達24小時,十分適合我這懶人用家,
平常的BODY LOTION,我都是早晚用的呢....


先看看質感,乳白色有點透明狀,
雖說明是BODY LOTION,但塗上感覺有點似很滋潤的GEL,
看上去有點杰,但其實也許因為體溫原故,
很好推,而且一推開亦吸收得很快,沒有過於黏膩的不適感

用前也許是剛洗完澡的關係,水份其實也不錯,有52.6.
不過使用後明顯水份有再增加....試過睡前"約4-5小時後,再做CHECKING,水份仍可KEEP到約60%,証明鎖水保濕程度不錯

油份亦一樣,用後有即時提升,而且4-5小時仍然可以KEEP到
ST.IVES的BODY LOTION我家亦一直有用開,
只因價錢不貴.而效果令人滿意,
而且已經秋季了,就算我多懶,BODY LOTION亦一定要用呢,
24小時的新配方,可以令我出門前不用再塗多次才上班,
節省不少時間,不過,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的SIS,我還是建議早晚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