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最愛--KANEBO

一直是KANEBO頭號粉絲的我,
有幸參加KANEBO的WORKSHOP,興奮了足足2星期呢...哈哈



WORKSHOP在寫字樓的會議室舉行,
場內放滿了這次WORKSHOP兩大主題的產品
KANBEO DEW SUPERIOR潤活極緻系列,COFFRET D'OR的 Silk Skin 和一系列的化妝品



一開始,先由KANEBO的Trainer給大家介紹KANEBO的背景
然後就請出MODEL,示範如何使用DEW SUPERIOR潤活極緻系列



在MODEL示範的同時,我們先卸妝,然後也跟著利用DEW SUPERIOR替自己塗上..按摩.....
P.S.在卸妝後大家也不敢周圍看呢...哈哈...有趣極了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Massage Foam Concentrate,
它是早上使用的按摩泡沫,一擠出就像mousse一樣,按摩後肌膚明顯白了一點


整個過程完成後,感覺皮膚有十足的滋潤,在冬天用一定十分適合



下一個程序就是化妝了,枱上除了有主角COFFRET D'OR Silk Skin的base和foundation外,
還有COFFRET D'OR的夏季系列及秋冬限量版的化妝品



在上完了base跟fdt後,呵呵~就給面上加點顏色吧~我當然選限量色的E/S啦~哈哈~~
未試過用紫色呢,呵呵....今天放膽一試~~



WOO,我愛死了這個E/S,回家已急不及待跟男友說很想買,
男友也覺得很漂亮呢,哈哈~~化妝品有津貼了~
而COFFRET D'OR的mascara也是我第一次用到,它的增長及濃密效果也很利害~
而且持久捲曲,一整晚也沒有一點掉下~也決定必然入手之物~也極力推介



WORKSHOP完結後,大會亦送了我們一點禮物,
當中有DEW SUPERIOR的SAMPLE SET,及COFFRET D'OR SILK SKIN的BASE+FDT


其中特別愛DEW SUPERIOR的Lift Concentrate Cream,這個在WORKSHOP沒有用到,
這兩天天氣特別乾,我便用了它,發現它跟這個天氣,完全是PREFECT MATCH,
滋潤到第二天早上,也沒有一點乾燥感



上星期大假,每次上街也用SILK SKIN呢....呵呵


ESSENCE FIX---含有保濕精華成份的BASE,很薄透
SILK CREAM FOUNDATION--霜狀的粉底,觸感輕柔,容易推開



難怪名叫SILK SKIN,用彼,質感薄透,卻有高度的遮瑕效果,
用了它,也不用上遮瑕膏了~呵呵~我可是遮瑕膏殺手呢....



如果大家對COFFRET D'OR的產品有興趣,
亦可到以下網址詳細了解哦..希望大家喜歡我這之分享
http://www.coffretdor.net/tcn/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