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給我肌膚復活重生的體驗-origins

早前,有幸出席了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Workshop
如想重溫,可到 http://hk.myblog.yahoo.com/manyee_1124/article?mid=442



Workshop完結後,大家都得到了一盒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 Night 作為試用
試用了7天,是時候給大家看看結果了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晚霜 (50ml/HK$350)


以先進科技研發「月見草修護複合物」,配合系列中的皇牌成份「復活草萃取」,重新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修護節奏」,促進肌膚細胞復元,加強修護功能,同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重建肌膚保濕屏障。一夜間肌膚回復健康、年輕幼嫩、水潤飽滿。



先看看質感,是乳白色的 gel-cream,質地非常輕爽易推,
推開後,肉眼看不到,皮膚很快便已經完全吸收,感覺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再用水油份測試機在手背上測試,用前明顯水油份也不夠,
塗上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 Night 在手背5分鐘後再作測試,
明顯水油份也有提升了不少



用後7天,肌膚有明顯轉好,膚色均勻了,最明顯是毛孔收細了,
驟眼看上去肌膚亦比之前的水嫰細緻,暗瘡印亦褪了一點,摸上手也是滑滑嫰嫰的
(我認罪...那兩個紅印是因為我看到粉刺跑出來又手多多弄成的..)



這兩三天,我的面就算是晚上下班回家,
經過了一整天的冷氣,一整天的灰塵..
水油份的測試結果也不錯,全是笑臉的,看得我心情也變好


總結:
這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 Night 是我強烈的推薦,
結果完全令人意想不到,肌膚的轉變是每一天也能感覺到,
只是7天,已經有這樣的效果,長用下去會變成了嬰兒肌嗎?嘻嘻
回購度是100%的哦!!!
  


1 則留言:

  1. ︴●   ● ︴永 遠 支 持 你 →讚 喔 提供數千種免費線上小遊戲供你玩、免安裝、免下載、不佔用電腦空間,不須加入會員註冊,完全免費,每個遊戲都有完整介紹和預覽圖供你瀏覽 免費好玩小遊戲區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