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KING'S STUDIO--

因為BL試用的關係,這次的目標,是到KING'S STUDIO試影
帶大B一起,拍一些美美的照回來,
一早10時多便出發,跟杰和大B到M記早餐,
因為有杰家姐在,BB還有點皮...
姐姐走後...我們3個就像一家人似的上街去...
BB突然....乖了~~~
哈哈哈~~~變回可愛底錫的大B了
到了KING'S STUDIO,拍了我們第一輯的婚照,
完全沒有覺得累,也許有搞搞震的大B,
也許有風趣幽默的攝影師,
也許........很多的也許.....
整個過程滿載著幸福的感覺...
完結後到了附近的台式店吃東西..
我意外地點了一個自己不敢吃的東西..
(我也是第一次見台式冷面有泰式辣醬)
幸好大B愛叮甜甜酸酸的東西,替我吃了1/3碟...
大B..我愛死你~
叮完東西就上去選喜歡的相片..
我一直堅持只選FREE的三張,
男朋友卻說因為大B的拍得漂亮,要買一個最少的PACKAGE..
$980.....飛走了~~~~~~~~
之後大家到了屯門跟大B去冒險樂園玩...
大B玩得累了,想睡了.....
杰還未買到鞋呢......便急急回家去,
沒辦法,小朋友總是可愛,他累了,不得不睡呢..
晚上跟杰一家打邊邊去...
幸福完滿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