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面部需要化妝,頭髮也需要造型哦~

一直愛用TRESEMME的洗髮水(其實我做GYM也是帶它去用哦),想不到現在,
它們連造型品也有了,呵呵~怎可以不試試看呢

TRESemme 24 小時持久豐盈噴霧 Root Boosting Spray
是4款TRESemme 24 小時持久造型品中我最愛的一款,
因為它不會令頭髮變硬硬的,感覺很自然,呵呵~
甚至跟別人說"我沒有用造型品哦,是自然的呢"也可以~哈哈...

它對我來說可算是有幾個功能能,
早上一覺醒來,頭髮亂得似雜草時,可以用它,然後隨便輕輕弄一弄就可以出門了
有時間嘛,可以這樣做...

噴在直髮上,然後用卷頭髮的卷卷棉卷上
(我習慣不用電捲,除了比較安全,還不會傷害頭髮)
待乾後(可用風筒吹乾,自然乾或一直卷著睡也可以),
把卷卷拆下來,就有很自然的曲髮哦

另一款是TRESemme 24 小時持久造型噴霧 Sculpting Spray Gel,
也是不會令頭髮變硬的哦,頭髮塌塌的SIS要留意囉,它可是你們的救星哦

找來了男友做MODEL,本身頭髮沒什麼特別...
就在髮根輕輕噴上,然後用風筒吹乾......
看完成圖,呵呵~起來了起來了~頭髮感覺上多了.
也有了層次感...感覺上沒有之前那麼"甜筒輝頭"啦<---這是秘密,不能讓他知道哦
我沒有試過2個產品一起使用呢,
因為頭髮不算塌...很難給大家看看好的效果
不過我相信一起用效果也不賴~有機會試試,再出POST讓大家看看結果吧~

 
除了以上2款,TRESEMME還有另外2款造型產品哦,每款也只是HK$59.9/250ml

TRESemme 24 小時持久造型固定噴霧 Finishing Spray
TRESemme 24 小時持久豐盈泡沫 Amplifying Mouss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以下網址看哦~
http://www.tresemme.com/Products/Volu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