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十全十美的溫暖-COLUMBIA OMNI-HEAT

在10年10月10日,這麼十全十美的日子,
我預留的時間不是給男朋友,而是到帶給我溫暖感覺的Columbia Blogger Gathering
它們聚會的地方是中環的一間俄羅斯餐廳,裝飾擺設大多以"木"為主題,
令人好像置身於冰天雪地中的小木屋內(也許是因為冷氣也有點冷,嘻!)

店內亦有提供俄羅斯小食,味道很好,我吃了不少呢

聚會一開始,先由大會司儀介紹COLUMBIA新推出ge物料--OMNI-HEAT

OMNI-HEAT超凡保暖系統,衝破傳統保暖概念,運用高科技將超薄的反光物料首次應用於衣履上以極輕薄專利熱能反射物料打造更高保暖度的服裝,為寒冬帶來嶄新的輕薄禦寒方案,由頭到腳也可裝備,全身極輕極暖!而且Omni-Heat銀色物料能將體溫反射回身體,保溫功能比一般質料增加20%

然後,更有model來走一個小型的catwalk show,
當然,主角是新出品,Columbia- OMNI-HEAT新款服裝

然後大會更為我們準備全套的OMNI-HEAT服裝,
進入零下20度的冰窖玩遊戲,體驗一下OMNI-HEAT的保暖能力,
果然,除了面部感覺到冷外,身體其他地方一點冷的感覺也沒有,
令在場所有人也有玩得超HIGH...

在那麼特別的地方,當然要拍照留念.....

回到家,急不及待看看OMNI-HEAT的新款式,真的很漂亮呢...
女裝還有修腰的設計,呵呵...貼心,女仕們最要緊當然是腰部線條..
大會還給我們送了每人一個可愛到極的毛毛耳罩,我愛死了~呵呵


P.S.因為傻人的我忘了帶相機,在場相片均由LAN太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