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生產日-2

其實由6月7日9pm,住院一刻起,
醫院定時的替我每一小時量一次血壓,
每三小時抽一次血,好讓他們觀察病情進展!

8am左右,醫生巡房跟我說,
情況已略為穩定,暫時不需要開刀,
可正常飲食,再加一句,教授想見一見我,
但要星期一。。。

然後,姑娘給我一個3.6L得大圓樽,
我知道,這是用來留24小時小便,
去計算24小時強白尿含量。
即,我最起碼星期六上午才留完樣本。
星期六日醫生相對上少,開刀的機率也少

再細問一下,醫生才跟我說,
希望的多等一星期,即37週,看寶寶會不會掉頭,
再決定催生還是開刀

醫生離開後,我望著月曆,有點失落,
還差11天,我還是等不到。。。

———————————————

2pm,護士接更了,
我聽到護士有重點交托我的case給下一手,
其間,我聽到一點自己的報告結果,
抽血報告大致上全不合格,
肝腎功能也有問題,
蛋白尿已經有2+(最嚴重為4+)

我的不安感又再一次泛起,已經忍不住了,
直接打電話給相熟的婦產科醫生交待情況,
結果醫生知道後,本來建議的不要走動,
留在威免剖腹,但我表明醫院想多待一星期後,
就簡單問我精神情況,再問我想不想轉院,
我理解醫生的意思,亦清楚知道醫生是為我好。

然後,我看到一位比較高級的醫生在護士站,
立即走過去表明轉院,
起初醫生不建議我離開,
但知道我是轉院立即剖腹後,
很快就改口,叫我回床收拾物品,
他立即給我打信讓我轉院,
千叮萬囑要立即院駁院,別去其他地方!
當下子不期然有一點感動,
我終於遇到一位真心為病人,
而不是只為上級交待的好醫生!

到達法國醫院,原來醫生已在婦產科樓層等我,
登記資料後,就檢查房量血壓,駁胎心機

紅色的是寶寶心跳,綠色的是宮縮程度

之後,護士替我換好衣服後,就給我一支胃藥,
要把它完全喝完,而且不能喝水,
OMG!我有幾次想吐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