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50ML/ $350

內含獨有的Mannose(甘露糖)作為保濕成分,與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結合發揮雙倍保濕效能,分5層直達肌膚底部,讓保濕更深層持久,延長效果達48小時。


我手中的是15ML的旅行裝,可是整個包裝都跟原裝的完全一樣,
感覺就像是迷你版的原裝AQUASOURCE Non Stop  ,很可愛呢~~

而且剛好放在手袋中,在公司感到肌膚乾時可以使用


連內蓋仔做得非常精緻,更有方便掀起的手位


淺藍色的AQUASOURCE Non Stop 令有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GEL狀的質地令人誤以為不夠滋潤,但一抺開,不用我多說光看照片也可以看得到水份有多澎湃...
來不少一小點的AQUASOURCE Non Stop ,內含的水份有這麼多


塗抹在肌膚上可以感到AQUASOURCE Non Stop  的滲透力有多強,
用前乾乾的面即時感覺喝飽了水,變得有彈性

其實BIOTHERM的產品我約在2年前用過,
當時真的十分喜歡,而且不油不膩,最適合我這些喜歡清爽感覺的人,
但近一年皮膚突然變得敏感,特別是在轉天氣期間...脫皮又發炎...真難受....

我連續用了3天,第二天開始出現倏感情況...第三天更為嚴重,
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問題還是AQUASOURCE Non Stop令我出現敏感情況,
不過.為了安全,我還是暫停了使用...

AQUASOURCE Non Stop我仍然推薦,但比較建議皮膚質素穩定的人使用,
如果一直有皮膚敏感的問題,我建議還是先試試自己皮膚的反應才決定使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