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LUX Crystal Diamond Treatment Mask


LUX 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 200g  $59.90

LUX 晶鑽系列其實家中也一直有使用,不過也只有洗髮水及護髮素罷了,..
至於髮膜嘛.....因為自己頭髮是油性的,怕麻煩又怕過於滋潤,所以從未試過

剛好早前到IMORE的聖誕嘉年華福袋內有一盒"LUX 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
就順道來試試看LO~~



包裝上的都是日文..=..="我真的不懂使用耶.....
到用前...才發現中文說明貼在底部..暈了...

標明含3 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份 及 Biyoeki 美容液精華,原來透明質酸不是只用在皮膚上呢,
看成份應該可以符合我的標準,因為我最怕令整個頭油油的髮膜...=..=


打開已經有陣陣香味,跟同系列的洗髮水一樣..雖然香,但不會太濃,
經過沖洗後味道更會變淡,所以問題不大,而且沖洗後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髮膜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略為稀了一點,沒有一般髮膜的厚實感..
是在一般髮膜與護髮素中間的質感,
用刮捧拿出來使用,想不用才把髮膜拿起,它就滑下去了...
上面是2張連拍的照片,可看得出LUX髮膜其實是半流質的


再放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效果不用多說吧,
我的頭髮雖然是油性,但因為有染髮習慣,所以髮尾乾燥開叉是在所難免,
不過用後頭髮明顯變得柔順平伏.比之前更好打理了

用了約一星期,約三次吧,頭髮已經變得比之前柔軟,
就算用了SPRAY或綁了一天的頭髮,頭髮也不會有太多的結,
我因為頭皮的油份重,所以只著重用於髮尾,頭髮沒有變得比之前更油哦~
非常滿意呢~正於採購新屋日用品的我,這個看來可以ON LIST 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