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陪伴著我的成長@凡士林

我最初認識的凡士林,並不是傳統透明油膏的那一種,
而是一支支泵裝的那一種...
不是誇張...我真的從幼稚園時期已一直使用.....
不知不覺廿多年了...現在看到,也不期然想起小時候的點滴,
媽媽~我愛你哦~~~

最近凡士林推出了全新升級版潤膚露,體貼地配合大家不同的需要,

新成員分別為Aloe Fresh Hydrating 蘆薈保濕潤膚露(清爽)
及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全效滋養潤膚露(滋潤),
它們均添加stratys 3科技,將潤澤直達肌底,不會再有難於吸收問題



跟原有一樣是泵裝設計,方便放在浴室一家人沐浴後使用

開架產品除了容易購買外,大件又便宜更是我們家一直使用的原因,
一支400ml的BODY LOTION絕對不少,一家人也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Aloe Fresh Hydrating 蘆薈保濕潤膚露

賣點:
● 清新保濕,清爽易吸收
● 蘊含純淨蘆薈精華,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 添加stratys 3科技,潤澤直達肌底

有清新的香味,不會太濃,LOTION質地比較水潤,也非常好推,滲透力不錯,
用後肌膚明顯感到水水,但一點也不油膩


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全效滋養潤膚露

賣點:
● 潤澤滋養,柔嫩肌膚
● 蘊含純淨燕麥精華,清爽易吸收質地
● 添加stratys 3科技,潤澤直達肌底

有明顯的花香味,雖然不算太濃,可惜因為個人喜好問題,這味道,對我來說就有點不討好~
質地明顯比"蘆薈保濕潤膚露"有滋潤感,但不至於會殘留於表面倏成黏立感,
吸收速度比"蘆薈保濕潤膚露"慢一點,但依然算是不錯,吸收後肌膚滋潤度十足,
在這乾燥天氣也可以KEEP著滋潤,外出一後時間也不需要補塗


我是分開左右腿試,連續使用了兩星期的時間,
肌膚觸感明顯變得幼滑,用手背輕掃也沒有再發出"沙沙"的聲音(不是誇張,天氣乾燥起來,真的有聲音..)
而從照片看上去,之前因為乾燥的細紋都已經消失,小腿的龜裂亦有改善

總括而言,論質感是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比較好,特別是現在無敵乾燥的天氣,
但其實如果天氣沒有那麼的乾,我會比較喜歡水潤的Aloe Fresh Hydrating,
既然難於抉擇,其實我現在早晚也有使用,早上因為要上班,面對外來乾燥,我都會使用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而晚上睡前,便使用Aloe Fresh Hydrating,因為淡淡的香味可以放鬆身體,令我睡我更甜外,
塗上後躲在暖暖的被窩一整個晚上,早上起來肌膚會更滑溜哦~
就像平時我們敷MASK一樣~算是一合小貼士吧~~哈哈

這次就分享到這LO~~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