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CRABTREE & EVELYN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


CRABTREE & EVELYN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  275ML/ $395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的靈感來自於她美麗的家----巴哈馬島, 來自於激情洋溢的美妙的大自然,
沙灘上盛放的野百合,便是此款香氛的靈魂。此款充滿神奇魅力的香氣揉合了野百合、柑橘、
 橙花、 熱帶水果、 夏夜盛開的茉莉、 綠色的棕櫚葉與海風的微妙氣息,是果味和花香的神奇組合。



在面霜,我要求會很多,但對於HAND CREAM,要求相對的少,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洗手, 就算塗上了HAND CREAM,一會又要洗去...=.="
所以我比較上著重表面的滋潤度

一拿上已決定把它拿回公司去,
白色的膠托可以防止在手袋中不小心壓出了HAND CREAM,
我試過把TUBE裝的HAND CREAM不小心在手袋壓壞...
非常難於清理...結果我還是把手袋丟了


而CRABTREE & EVELYN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令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它的泵裝設計,
放在公司使用真是方便到極點


這款而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比CRABTREE & EVELYN其他的HAND CREAM比較杰身,
說它是HAND CREAM,其實說它是HAND BUTTER也可以,哈哈~~~
不算易推,不過只用於手,用上兩手搓揉,問題不大


滋潤度只屬一般,也沒有什麼滲透力....
不竟CRABTREE & EVELYN以HAND CREAM早來說,有一點小失望

雖然這樣,但我依然在公司使用,除了泵裝方便,它的樽身不會太高,剛好放在公司的架子上,
最最最得我歡心還是它的香味,它的香氣揉合了野百合、柑橘、 橙花、 熱帶水果、 夏夜盛開的茉莉、
綠色的棕櫚葉 等等.....給人香甜不俗氣,後味還多了一陣清香,最近我用了後,
朋友都以為我用了新香水....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