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洗澡同時卸妝@ZINO Make-up Dissolving 1-step Cleanser

現在卸妝產品類別多不勝數,不用到專櫃,光是開架的,
已足夠令你煩惱....卸妝水?怕乾...卸妝油??怕油...卸妝棉??怕不夠清潔...
每種產品都有它的好處及壞處,所以,當遇到新推出的卸妝產品,
而家中的卸妝液又剛好用完之時....就是時候試新東西LO~


ZINO Make-up Dissolving 1-step Cleanser水嫩溶妝液

賣點:只需1 個步驟,可以卸妝同時潔面,不損肌膚天然保護層之餘,
         更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令肌膚清爽補濕。


標榜"沖緊涼都用得",初初我還以為是可以當作沐浴露使用,哈哈
結果原來我是完全誤會了,它的意思只是就算濕了水,
也不會影響ZINO Make-up Dissolving 1-step Cleanser的效果

雖然這樣的確很方便,可是過熱的水會抽走皮膚的水油份哦,
所以,我建議大家雖然可以在洗澡是卸妝,但必須注意水溫哦~


ZINO Make-up Dissolving 1-step Cleanser是類似洗面奶的質地,
我只泵在手上拍照,底部的已經變成流質,所以一次用的分量也不少


用時只需直接在需要位置慢慢按摩,約20秒後再過水就可以,
而眼部就建議先把溶妝液在眼妝位置敷上5秒,待溶了一點,再按摩沖水就可以

P.S.我一直用的睫毛液都是防水防油

沖水後感覺乾淨但不會太乾,有一點點都滋潤感,看來蠻適合這季節使用


溶妝液當然要看看它的卸妝效果,所以,我用上2片化妝棉,沾了化妝水再輕抺看看效果

結果面部沒有任何殘留化妝品~~合格!!!
而眼妝,沖水後已看到自己的熊貓眼...果然,Mascara都溶掉到眼肚去了..>.<

其實ZINO Make-up Dissolving 1-step Cleanser我比較建議用於卸比較淡的日常妝或用來卸每天的日常防曬,
而眼妝還是使用眼部卸妝液較好,因為一來眼睛比較敏感,我試過不小心把溶妝液弄到眼睛,刺痛得不停流眼淚,
二來,大部份人都跟我一樣愛用防水防油的睫毛液,卸除自然較為困難,眼睛還是要好好保護為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