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隨時補水~Ettusais 全新保濕精華及限量粉餅

 

Ettusais 一直是少女品牌,雖然我已經是"中女"
但因為Ettusais的價錢大眾化,早前更在Watson's有售,
購買方便,價錢大眾化自然會引起不少人的"注目禮",明顯我也是其中一人

這次就來試一下Ettusais全新推出的puru puru mist雙重膠原保濕精華
及限量別注版的零油光速滑粉餅,感受一下少女的氣息吧??


Ettusais puru puru mist雙重膠原保濕精華 $160/80ml

蘊含 70% 啫喱微囊及 4 大彈性保濕成份的雙重膠原保濕精華,把水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帶來強效保濕及滋潤,
又能鎖緊水份,更注入保加利亞天然玫瑰水基底配方,達到舒緩功效。

開架貨品最擔心是衛生問題,我的確曾經不小心買到被人開過的開架貨,所以以後特別小心,
而Ettusais 產品開封前均有透明膠膜緊緊的包妥,絕對放心


他們的保濕精華跟其他市面上的完全不同,內裡的精華呈濃濃的啫喱狀,
但...它不是保濕噴霧嗎???*0*


沒錯...它的確是噴霧,而且,噴出的粒子很少,
右圖中見到的小水珠是我連按三下的效果~哈哈~
滲透力非常好,基本上都不用輕拍,皮膚已經把精華完全吸收

因為puru puru mist基底配方用上保加利亞天然玫瑰水,
所以噴上後會有淡淡花香,有達到舒緩功效


全新限量別注版的零油光速滑粉餅

含礦物修護成分和調色及平滑粉末等,有效預防多餘油脂,並改善粗糙膚質,
又能完美地修飾顯著毛孔和膚色不均,令你妝感貼薄無瑕、清爽啞緻,散發自然光感!

外盒有著粉紅色喱士雕花圖案,非常精緻,女士們大愛


始終是乾粉,毛毛粉撲找粉能力一般,但粉末非常幼細而且薄透,
控油力很好,不過對我來說就不太適合,加上秋冬天氣,略嫌有點太乾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我口中常說的學生粉,
著重控油,又可以均勻膚色,有一點遮瑕效果,
而且粉質非常薄透,很適當學生們使用哦!


零油光速滑粉餅對我來說雖然有點乾,
但我又懶得完全卸去重畫,結果,我發現了好方法,
就是妝後把Ettusais puru puru mist直接噴上,
整個妝容就得以改善lo~
因為Ettusais puru puru mist粒子真的非常小,所以完全沒有怕把妝容弄花的擔憂,
最近我都把puru puru mist帶上身,隨時補濕,
一星期多我已經用了1/4支~ 大力推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