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開架韓妝~TOUCH IN SOL


TOUCH IN SOL這名字也許有咩陌生,
但其實,如果大家有常在Watson's閒逛,不難發現其實來自韓國的TOUCH IN SOL已經悄悄地在本港登陸了

今次可以一次過試用數款TOUCH IN SOL的產品,真的又驚又喜,
驚的是,這次是RANDOM的顏色與款色,真的有點擔心抽中了自己不合用的顏色


Feel like Honey Moon Skin Base  HK$159/32g

內含蜜糖滋潤成分及透明質酸成分,除了可以為肌膚提供持久水凝呵護,又緊緻肌膚及提升肌膚彈性外,
更能改善暗啞膚色,增加肌膚光澤及更具有修護及煥膚功效。

看真一點,BASE內還真有一點點金鉑~呵呵~~


每次用的份量不需太多,BASE呈金黃色黏稠狀,塗上面需要配合輕拍才可以完全吸收


吸收後肌膚明顯變得有光澤,而且有一定滋潤度

Pure Dew Water Drop BB Cream  HK$135/35ml

是TOUCH IN SOL的皇牌推介呢,質地非常輕盈而充滿水份,
推開感覺就像一些水水的蘆薈啫喱一樣,水水的又好吸收

內含高效保濕因子,瞬間為肌膚注入水分,並持久鎖住水分,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透白及充滿光澤,
而且有鎮定功效,敏感皮膚也可以使用呢


Pure Dew Water Drop BB Cream令我對BB CREAM完全改觀,
因為曾經用過幾次不停品牌的BB CREAM,都太有滋潤感了,當我生了不少粒粒呢...
但這一款水得卻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這款BB CREAM雖然水潤輕盈,但也有一定的遮瑕度,
使用後.面上的暗瘡日也蓋掉了不少


Ideal Visual Multi Color Eye Shadow

- 一盒集結了4種不同顏色,塑造無盡變化的眼妝
- 乳霜狀質地,具滋潤效果,持久貼服而不脫落
- 細滑的閃亮珍珠粉末,令眼妝更立體有神采
- 無油分粉未,12 小時持久貼服不脫妝

這是我擔心事項之一,其實我完全沒有使用過藍色TONE的眼影,
因為用上我的眼睛,只會把我的黑眼圈及眼袋感覺上看得來便厲害

我有點不喜歡就是它的眼影盤,相比日本某品,相似度足有90%..為什麼不為自己品牌做一個特別的眼影盤呢=.="
但無可厚非TOUCH INSOL顯色度非常高,以價錢來說真的超值


不過既然拿了也有必要一試,我不懂用藍色,也怕太誇張,就只好把塗的範圍減少一點.
盡量打做一個日常妝而眼尾的深色罔影,可以令眼睛輪廓更立體


I get some more Volume Mascara

- 深黑睫毛液及纖維,令睫毛即時濃密纖長
- 獨一無二的掃頭讓睫毛液完美地分散每根睫毛
- 纖維極多,可重複塗上增加濃密效果,而且不會纏結
- 24小時防水
- Follicusan™成分保護睫毛

這 Mascara掃頭比較小,而且拿出來時明顯見到不少纖維,
我習慣先夾好睫毛才塗上 Mascara,不過,看來這個 Mascara比較重身呢,
掃上後夾好9睫毛都全掉下來了....不過也真的濃密了不少


Perfect Complexion Lip Tint

LIP TINT比LIPGLOSS水,而且顏色會持久在皮膚上,不會容易脫落,
第一次使用時我傻傻的直接塗上咀,整個烈艷紅唇把我嚇得要死..
原來....是我用錯了...=.="


因為是TiNt的關係,除了可以輕印咀唇上,也可以印在面上當胭水使用,
顏色十分自然呢~~~


UM....都說我不太夾藍色的眼影~~哈哈,
加上這陣子為了新居的事情累死了...上了淡妝也蓋不住疲倦感..
請大家手下留情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