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對Metamucil完全改觀@Fibresure

還記得2年前,我曾經寫過一篇有關纖維粉的文,按此回顧
以前的我,便秘問題的確頗嚴重,所以纖維粉自己也買了不少,
還記得舊文的不是我接觸的第一款纖維粉,
第一款其實是Metamucil,即是這文主角的舊有版本....
我非常討厭喝下去的東西會有一舊舊濃稠的東西,
也因為這原因,我也不敢再接觸Metamucil.....


直至早前,收到試用Fibresure纖維粉      售價:$215 / 197g (55劑1個滿茶匙份量)


當看到上面寫著Metamucil,說真的確實有後悔的感覺...





雖然看到它標明無色無味,但...我介意的不是味道與顏色好嗎??


不過既然收到了,也得硬著頭皮一試....

與舊包裝比起來,新包裝比較沒有那麼泛味,而且樽身中間較窄身,拿取也比較容易,
不過舊版Metamucil有原味及橙味2個味道,而Fibresure只有一款,沒有味道之分,這點不禁令我好奇...




一支可以吃上55次份量算不少,算是一天2次,也可以吃上快一個月


美達施Fibresure,100%天然菊糖纖維(Inulin)3:
 
#    100% 天然無添加

  #    不含脂肪、麩質或添加糖份
 
#    不含添加味道,輕易配搭大部份食物及飲料

  #     益生菌促進腸道益菌生長,維持腸道暢通、減少宿便積聚

  #     配合高鈣飲食,幫助鈣質吸收

  #     協助維持免疫系統健康

  #     每食用份量(1個滿茶匙 – 3.5克)熱量低至1.2卡路里)

菊糖(inulin)是一種來自菊芋的萃取物,由8~9個果糖聚合而成的多醣類,在末端以β-(1→2)的方式鍵結成為異果寡糖,
人類並沒有分解此結構的酵素,這種異果寡糖無法被人體消化吸收,是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

但這種對人體無營養價值的膳食纖維,在腸道中卻被有益菌視為營養來源而大快朵頤,
因為有益菌可以分解、利用異果寡糖,作為其生長的營養來源。

所以Fibresure其實除了是一膳食纖維,更可以令腸道的益菌健康,
排毒好一點,人也會瘦一點哦~



開封前是完全密封式,100%乾淨衛生~



Fibresure有雙揭蓋設計,方便用家以不同方式拿取..
如上圖所示,左下的是方便用小匙拿取,而右下,就可以直接倒出...
懶惰的我,又怎會去找小匙...免得要洗嘛,,我都只會直接倒出



除了水,我都有把Fibresure加到任何的飲品上,包括湯...
我終於明白為何Fibresure只得一種口味了,
因為它原來除了無色無味,也沒有像以前的Metamucil一樣令水變"杰"
就算我把它倒入湯,口味質感也完全沒有改變,實在令我驚喜!!!
更令我對纖維粉印象大大改觀~^0^

連續吃了一星期明顯小肚縮了一點,整個人也感覺輕鬆了不少,
便便暢通,身體毒素減少,感覺也沒有之前那麼易累....

我已經介紹了不少朋友購買,而在家中的Fibresure也快吃完了,
是時侯再入貨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