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面部喝蜂蜜???


到The Star Peninsula體驗Facial已經不是新鮮事,
而這次我做的是季節限定的蜂蜜療程

蜂蜜是天然的滋潤保養品,還記得讀書時,每天的蜜糖水是每年秋冬都不能少,
到長大後,有時間更會用蜂蜜加上乳酪自行製成面膜敷面,效果真是想不到的好,
不過自從搬到男友家,就已經沒有做了,加上年齡的增長...皮膚差了不少呢!!

試過的朋友都說這療程令人有驚喜,所以其實我一直也期待著

入到房間,美容師先替我做基本的清潔,然後,用上左圖的蜂蜜精華,
邊塗邊用儀器導入,美容師說我皮膚有點敏感,
所以用上"冷頭"導入,可以邊導入邊鎮靜皮膚....當天我皮膚真的乾,
一份的精華都完全被我吸收了...*0*

然後,美容師拿出一碗粉紅色的水狀物體,
美容師跟我說這是用來做軟膜的臘爉,因為怕它凝固得快,我也沒有多問,
但內心不禁在想.."會把我蠟封嗎","會盪傷嗎"等等的疑問,
但美容師都好像會明白我的感覺似的,給我解釋這蠟的溫度較低,是用來敷面的

原來蠟面膜不是直接倒上面使用的,用前,美容師先替我塗上一層蜂蜜精華,
再塗上啫喱,再用掃把蠟一層層的蠟掃上,掃上蠟時不會太熱,
感覺暖暖的好舒服哦~~~不一會我就不小心睡著了...直至脫膜...

P.S.看到自己被蠟封住的樣子,想起了"恐怖蠟像館,邊打文邊傻笑,WAKAKAAA!!!

美容師說我皮膚非常缺水,所以離開前替我塗上B5 Cream

療程後皮膚滋潤度十足,之前面上一直有脫皮的問題,
但療程後至少2天也沒有脫皮的情況,而且皮膚仲滑左又KEEP到
因為係限定,所以想體驗的朋友就要快快預約LO~遲些想試也沒機會呢

http://www.starpeninsu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