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照顧成年人仕一日所需@雅培健營樂

一直從事醫護工作的我,經常接觸不同藥廠的Sales,
美國雅培亦是我們行內稱為大廠的其中一間公司,
他們每次也會跟我介紹"加營素",
我們亦推薦不少因病而失去胃口,吃不到東西的病人飲用,
所以對於"加營素",其實我有一定認識

有留意電視廣告的人,應該都留意到,最近它們推出了"健營樂",
我也手痕痕入手了一罐~

"健營樂"跟"加營素"可說是姊妹產品,
不過,"健營樂"的配方,可說是專為成年女仕而設(當然男仕也可飲用)

因為內裡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其中包括:
  • 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 - 可支持腸道益菌生長,促進腸道健康
  • 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及E - 保護身體細胞, 支授免疫系統
  • 維生素D及益菌生纖維 - 有助鈣質吸收,而且鎂可以阻止鈣質流失,維持強健骨骼
打開膠蓋,其實跟一般的奶粉沒分別,但明顯多了一陣甜甜的雲呢拿味

是一平匙為單位,初時我超笨的,滿滿的一匙一匙去量..
結果被媽媽說了好一會..=.="什麼嘛....人家還沒有當媽,沒有沖奶的經驗嘛..=.="

三平匙為一杯,說明上是說三平匙加入195ml溫水..

不過我嘛...管它的,加水加至一杯就好~哈哈

"加營素"其實正常人一日2杯這樣子喝下去,是會容易發胖的,
所以也有人喝它來增肥,但相反地,
"健營樂"完全是用高鈣低脂配方,一杯"健營樂"只有129Kcal,
而且甜甜的,喝後有一定飽肚感,晚上喝上一杯,
如果胃口不大的話,應該可以當上一餐

而早上,我通常會用它代替鮮奶+蜜糖去煮麥皮,直接用來當早餐,
但我因為不知道"健營樂"的成份會不會因為過熱而流失,
所以我都會用清水先煮好拿出,再加入"健營樂"拌勻

現在我也給媽媽買了一罐,反正她每天也會喝高鈣奶粉,
"健營樂"的好處比一般的高鈣奶粉好多了,當然直接幫她換掉,
家人的健康,永遠都比任何東西重要~^^!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都可以買到,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