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女生們的小秘密(男生止步)@Luxe

做女生,每月也會有一星期左右的不方便日子,
早前,為了改善身體問題,我每天早上也跟男友去泳池游水,
但直到那一星期,我怎麼辦??

其實,除了我們一直便用的衛生棉,也可以選擇使用衛生棉條,
解決不方便日子也可以下水的問題~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Luxe的衛生棉條

其實衛生棉條我十年前也有接觸過~
當年,跟朋友到內地玩,住溫泉旅館,每個房間也有獨立的風呂,
但不幸地,我的經期來了....那時候,我唯有在超級市場買衛生棉條,
試著我的第一次....感覺嘛.....說真的...麻煩死了...弄了半個小時也沒有成功..T^T..

Luxe跟我十年前接觸的衛生棉條完全不同,
因為我記我當年買的衛生棉條是有獨立包裝,
但也只有一張膠紙包著,感覺有點不太衛生

這次看到Luxe的盒背,為什麼有膠管????

對衛生棉條的認識不深,仔細看就明是必須的,
說明書有中有英,而且圖解非常詳細

當然也是獨立包裝,但跟我以往接觸的分別可大了,
Luxe的是以密封式膠袋包裝,除了比較衛生,拿出街也比較方便好看,
我試過拿出來給男友看,他還以為是零食呢~

打開內部,我直接看不到棉條,只看到針筒伕的膠管及棉線,
原來,衛生棉條在膠管內呢~
而且膠管的圓頂設計,令使用時更容易打推入體內

使用時候只需要把內部的膠管拉出,直至感覺卡住

直接把管放入體內,再把後面的管向前推,
前後的膠管拿走,衛生棉條就留在體內,不必用手接觸衛生棉條,
感覺也會比較衛生,始終女生私處可說是細菌的溫床,
如果手不夠乾淨,接獲了衛生棉條再放入,後果真不敢想像

P.S.緊記,棉線是留在體外,方便取出

再來試一下Luxe衛生棉條的吸水力,
一放下衛生棉條就瞬間直接吸收,並沒有比衛生棉差哦~

我是上月經期時使用了兩天,因為還沒有對衛生棉條很了解,
為了安全,我同時也用了薄薄的護墊,大約2小時更換一次,完全沒有滲漏的問題,
而且感覺乾爽,有幾次差點忘了自己是經期進行中,
因為,原來衛生棉條在體內是完全沒有感覺..=.="

加上,平時使用衛生棉,私處都會感覺非常焗促,
而且,因為那位置潮濕又溫暖,加上經血,不多不少總會有些異味,
但用了Luxe衛生棉條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就算不方便日子,
敏感位置也可以保持乾爽清潔,自然更自在

因為我是首次使用,我只用Regular Size,
當然Luxe也有Super及Super Plus Size,方便不同流量需要~

自始之後,經期我不適及不方便又少一點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