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CNP Laboratory大推介之產品

早前出席過CNP Laboratory進註香港的發佈會-詳情按此,
當天不少產品也令我非常有興趣,
以下的產品,我已經試用了好一大段時間,
真的一試愛上~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蜂膠能量導入精華HK$215/10ml

含有高純度蜂膠萃取精華,蜂膠的營養成分能夠保護肌膚健康,
是一款具有鎮靜、保濕、加強肌膚保護力的高濃縮營養精華。

當天在發佈會場最令我驚訝的就是這支Propolis Energy Ampule的滲透力,
10ml的份量比想像中的耐用,不過也許我用得頗兇狠,
上星期已經買再買了一支,現在已經在用囉~

當天CNP Laboratory的工作人員教我,直接把精華滴上面用,
不然被手背吸收了一部分的精華,就浪費了哦~

我平常妝前都一定會使用,乾乾的皮膚用後已經立即透出光澤

天氣乾燥,我又有咬咀唇的壞習慣,所以經常乾至脫皮,
秋冬"笑爆咀"情況我經常出現....
而Propolis Energy Ampule其實也可以用在眼週及咀唇位置

用一滴的精神輕輕在唇上按摩,不消一分鐘,咀唇已經變得水嫰,
比潤唇膏的效果還要快~

Propolis Energy Ampule現在已經長期放在手袋,
隨時也可以替皮膚補充水份~

令一強大推介就是它- 
CNP Laboratory Blemish Block & Barrier Formula - Plus 超效遮瑕 BBB 霜

 擁有美白 抗皺 防曬(SPF46,PA++)功效,自然遮蓋皮膚雀斑、疤痕等皮膚瑕疵,提亮膚色,
打造亮麗潤澤的完美肌膚,更能有效舒緩敏感並促進受損肌膚修復再生

右邊的Cleansing Perfecta是送的,因為最近CNP Laboratory剛好做Promotion,
只要買30ml的B.B.B. Cream,就送50ml的Cleansing Perfecta

光用B.B.B. Cream對我來說有點乾,我就直接把上面的Propolis Energy Ampule混合使用,
我會看當天需要調較比例,如果當天比較乾,我會用多一點Propolis Energy Ampule,
不過相對上會減少B.B.B. Cream的遮瑕度

這次我用上1:1的比例混合,
我面上瑕疵非常多,暗瘡印,粗大毛孔一直都跟著我,
以我的前額來說,雖然沒有把毛孔暗粒完全遮蓋,但感覺自然,
不細看也許看不出來塗了底妝

面上也一樣~1:1比例的遮瑕度其實還好,
色澤自然,感覺面色也好了不少~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其實只要不像我一樣多瑕疵的,光用B.B.B Cream+ Propolis Energy Ampule也可以

Cleansing Perfecta 完美卸妝乳

專門為卸除 BB 霜及防曬乳而研發,有別於一般卸妝乳或卸妝油,
蘊含 CNP 獨家 Anti-Irritant Complex 專利複合配方及多種花果植物萃取成分,
能完全溶解帶有硅酮成分的防曬霜、BB 霜及粉底液等防水性妝物,預防毛孔堵塞。

卸妝產品我一向都會用得比較多,寧可浪費一點,也不要卸得不乾淨!

把Cleansing Perfecta 直接在面上按摩,
慢慢看會看到Cleansing Perfecta 由乳白色變成粉底顏色,
就可以過水洗淨

我比較貪心一點,既然可以卸妝防水妝容,我把試著把防水的Mascara卸掉,
沒有任何希望之下,竟然慢慢看到Cleansing Perfecta變成了灰色~
看來效果不錯,不過是否乾淨還真是要沖水後來知道

過水後我有再用卸妝水抺一下,看一下潔淨度,
結果皮膚潔淨度足夠,眼妝也可以,Mascara完全卸除~GOOD!!!!!

真不愧是韓妞大愛之物,令人一試愛上,
特別是B.B.B Cream,趁還是Promotion,要快快入手囉~

想留意CNP Laboratory的動態,可到它們家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