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通便好幫手@Joy-In 青汁啫喱

都市人大多有便秘毛病,2年前的我便秘問題可真嚴重,
不時要看中醫~把腸道清一清,
原來每人一日需要的纖維量,一整個西生菜也不夠,
加上香港餐廳永遠實行多肉少菜..=.="如果不是三餐自煮..
想吃得足夠纖維量真是難上加難....

青汁基本上以大麥若葉為主材料,
因為它含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排出廢物外,
更可抑制消化吸收血液中多餘的膽固醇,讓血液清澈運行良好,
而且內含天然的鉀更可預防高血壓
(以上資料均來自網上搜尋)

但青汁有一個令大家卻步的問題,就是味道....
它獨有的"青草"味,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我曾經接觸過的,就如公園草地的味道..=.=..多恐怖呀....

最近我接觸了一個有趣的產品,把青汁做成啫喱,非常方便工作中OL!
而且用果糖代替砂糖,每一包啫喱只有5.1卡路里

一盒有十小包青汁啫喱,每天可吃一包,
而且Joy-In青汁啫喱是菠羅口味,令人討厭的"青草"味道應該可以蓋過吧...

清晰的"到期日"是我對食品比較執著的位置
(我買東西都會選食用期限比較晚的,特別是奶類產品)

Joy-In青汁啫喱顏色有點像抺茶,內有細細小小的菠蘿,
令啫喱更有口感

味道就像加了菠蘿果汁的抺茶,"青草"的味道一點也不突出,
很香的菠蘿味,酸酸甜甜,蠻開胃的,是我個人完全可接受的範圍

近一年我的便秘問題已經改善了不少,
所以青汁啫喱也沒有天天吃,只是偶爾沒有便便的日子,
連續吃個兩天就暢通了~

有此問題又怕青汁味道的姊妹們可以一試哦!~

最近為免個人Facebook造成混亂,我已經開了Blog的Fanpage,歡迎大家加入哦~
https://www.facebook.com/manye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