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打破我對睡眠面膜的印象@ZINO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

最近在廣告中經常出現的Zino,
除了大家熟悉的補水王,磁可面膜陫,最近更推出懶人之選"睡眠面膜"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個人來說,其實本身對睡眠面膜興趣不大,
因為當年某韓牌率先在香港推出睡眠面膜時,
我真的是以飛撲形式去購買,不用清洗的面膜,簡直是懶人恩物,
但可惜,每天用後都發現面膜一直Stay在面上,不吸收...結果,面膜都是給枕頭去敷...
所以近年一直也沒有接觸這一類產品

直至Zino推出的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
自己本身有用手清粉刺的壞習慣,所以,所有收毛孔的東西,
我都會一試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使用韓國配方,蘊含專利維他命U、
EGF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針對改善面部粗大毛孔,
另外配合透明質酸、維他命B5等補濕成分,可以肌膚注水同時舒緩鎮靜

維他命U,這是最令我感興趣的成份,其實維他命U可以促進細胞代謝,
也有促進新的必需蛋白質合成的作用,據說對治療胃潰瘍有很好的作用,
但意想不到原來可以用作護膚產品的成份,促進皮膚細胞代謝,看來感覺不錯哦~嘻~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呈凝乳狀,有淡淡的香味,
一盒的份量不算少,相信每天使用也可以用至一個月以上

質地幼滑,我這個大臉人每次使用大約附送的小匙一匙(如左圖)就足夠,

塗抹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時,會發現Mask遇上皮膚的溫度後,
會變得比較水,非常好推,而且滲透力不錯,
塗抹後5分鐘左右就完全被吸收,不怕睡覺時Mask都被枕頭抺去

自從入秋開始,我的皮膚狀態已經不穩定,
除了會有敏感情況,每天早上臉部出油問題異常嚴重,
男友都說我沒洗臉時感覺我整個臉也在發光...=.="

用了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 一星期,
每天也有使用,先不說毛孔縮小情況如何,始終要收毛孔絕不是幾天可以完成的事,
但最起碼,我早上起床,面油的問題真的改善了很多,
右圖是我昨天一大早還沒有洗面時拍的,除了T字位置有一點油光,
其他位置都是水水嫰嫰的,感覺真舒暢,我會一直用下去,
期待毛孔的改善哦!

3 則留言:

  1. 能請問您這個商品在哪購買的到呢?? 美妝店買的到嗎?? 官網上似乎已無此商品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Zino的產品可以在各大萬寧買到,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