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便宜好用潔面儀@Olay Pro-X

上月尾Olay 在i square舉辦的【OLAY革命美肌新體驗】大家有去參觀一下嗎?

又有沒有成功用舊精華瓶換取了Total Effects雙旋多效精華霜?

其實當天Olay也有拿出他們家其他的產品給大家即場體驗,
而看到工作人員用雞蛋去示範Pro-X淨煥亮膚潔面儀的用法及效果,令我最為驚嘆!

連畫在雞蛋上的藍色油彩,竟然用Pro-X淨煥亮膚潔面儀就可以洗得一乾二淨,
而且,平滑的雞蛋也絲毫沒有受損,是否很神奇?
既然脆弱的雞蛋受得了,我的皮膚沒可能受不了吧?

潔面機近年非常流行,最近除了某有名品牌,也有不用品牌推出自家的潔面儀,
既然Pro-X淨煥亮膚潔面儀價錢只是某品牌的1/4,
當然先試比較便宜的了,就算不合自己使用,送人也不會心痛嘛~哈哈

一SET的Pro-X淨煥亮膚潔面儀已附有兩粒金霸王2A電芯,
使用前依指示入好電芯就可以了~

機內電芯的導電位置可以看到有一點的凝膠,
這只是保護金屬作用,不用擔心

對準位置,上好刷頭,潔面程序就開始囉~~

機背有兩個簡單的按鈕,上面的是開關按鈕,而下面的是用作選擇速度

Pro-X淨煥亮膚潔面儀有2個轉速選擇,
低轉速適合乾性肌膚,敏感肌膚及暗瘡性肌膚使用,
而高轉速比較適合角質堆積得比較厚比較多的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人仕使用

輕柔纖維刷頭

纖維刷毛僅有人肌膚毛孔1/3之大(直徑80微米),而且刷毛每一根的毛頭仔打磨成半圓形,
不傷害肌膚,一個小小刷頭已經有20000根之多的纖維刷毛,
可以達到普通清潔方式的4倍深層清潔的效果

用輕柔纖維刷頭就配合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純白特效亮膚潔面乳使用

先直接弄濕刷頭及面部,然後可以直接把潔面乳擠在刷頭上,
或可先用手起泡,塗上面再使用潔面儀

建議在T字位,下巴及鼻子上比較多粉刺的位置用潔面儀按摩久一點,
約15-20秒左右加強清潔,整個過程完成彼,就可以直接用清水洗淨

我因為皮膚比較敏能,只選用低轉速,
刷頭的毛比想像中柔軟,轉動時有一點癢癢的感覺,用後皮膚也沒有泛紅

看來我之前把它想像成電動牙刷的毛好像太誇張了一點~哈哈

再換上微晶亮膚按摩棉頭

以獨家高密度彈力Latex材質製作,
而且小小的按摩棉頭上有密布數百萬微米級的微小氣孔,令棉頭紮實有彈性。
轉動時就像活性碳的吸附作用,深入疏通堵塞毛孔和黑頭,達到深層清潔效果。

使用時可配合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微晶熱能磨砂凝膠使用,
可直接擠在棉頭上或用手在微濕的面部推開,
不過經使用過後我比較建議用後者的方法,凝膠內的磨沙珠珠會比較均勻



使用時會有一點微暖感,磨沙粒子不會太大,
配合按摩棉頭也沒有令皮膚有痛感



使用後皮膚明顯白滑了不少,
我連續用了2星期的時間,而微晶亮膚按摩棉頭卻一星期用2次,
我的皮膚近2年也頗為敏感,已經停用了磨沙產品,
但微晶亮膚按摩棉頭加上微晶熱能磨砂凝膠,用後皮膚也沒有泛紅及不適,
而且面上的暗粒有減少的跡象,效果比想像中理想

以$369的價錢可買到這樣的潔面機我個人應為超值,
已經推介了不少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萬寧/Watson's選購,
Olay Pr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layProfessionalProX


最近為免個人Facebook造成混亂,我已經開了Blog的Fanpage,歡迎大家加入哦~
https://www.facebook.com/manye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