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韓國精品護膚概念@Skin Beautique

韓牌在香港已經成為一個潮流,很多大大少少的韓國品牌,
無論衣食住行也一直引入香港,
當然,女生們最在乎的,永遠都是化妝護膚產品,
而最近,又有一個韓牌"Skin Beautique"到港lo~~~~

才剛到會場,就看到不少關於面膜的資訊,
想不到面膜歷史那麼悠久,連大家熟悉的歷史人物"楊貴妃"也有使用,利害!!

而最令我嘖嘖稱奇的,是"鳥屎面瞰"....
鳥屎我沒有,狗屎家裡每天都有鮮的~~不過我絕對不要當面膜~~哈哈XDXD

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次的主角就是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是Skin Beautique引入香港的主打商品

Skin Beautique引入全新的精品護膚概念, 
為愛美的女仕們,以保護環境理念,締造源自生物科研的美肌方案

當天來自韓國的科研團隊代表更親臨現場,
為大家講解新一代水凝纖維面膜的突破剪裁及高效天然修護配方

Ready to Wear面膜系列包括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及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它們均以生物科研配方,令面膜可以為臉部肌膚進行迅速滋潤及美白,
而且蘊含青竹幹細胞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等天然成分,
愛肌膚,愛環境,就是Skin Beautique為大家創造出的護膚潮流

回家後打開試用品一看,嘩!!!!~~~也太誇張了吧~*0*~
連我家的"小虎妹"也忍不住走過來看一下!

大家等我一下哦~~~試用過後再來給大家好好介紹~^0^~

最近Skin Beautique在進行【po 相有奬】遊戲,
大家快快到www.skin-beautique.com/chinese/trial-sample
索取「五穀酵素潔面系統」試用裝參加吧~^0^~
有豐富的禮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