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讓我們好好探索一下神秘的埃及妖后--ALQVIMIA

因為usb出現問題,令這篇文一直不能夠出..
不過,遲到好過無到吧..kekee


上月尾,manyee到了位於銅鑼灣的ALQVIMA,
試一試以埃及妖后為主題的療程,
首次試做只需$330哦,便宜吧?呵呵~


進入了店面,即被那裝潢及產品吸引著,
而且對有興趣的product,BA亦會細心講解


到我表明來意後,他們先帶我到店後的休息室坐著...
我當然我貪手的周圍亂拍拍,真的很喜歡古典氣息


不一會,BA先給我有羅馬數子的鎖匙牌,
然後帶我到locker放下手袋得隨身物品

我還興奮得參觀各個房間,因為它們都是有著不同主題
而主題是除了天花板的裝飾外,美容床的底下也有,
有"ROSE",相信是不少女仕都喜歡~不知道booking時可否指明呢?

有"ROSEMARY",不知怎的,進去就像置身草原的感覺,
很RELAX,可惜我來到時這房間先有客人了~呵呵

然後,就到今次我用到的房間"JASMINE",
在綠油油的草上有著白色的茉莉花,也是一個很RELAX的環境,
現在還會播放著柔和的音樂...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先給我向著"依蘭卸妝潔面乳"深呼吸,
令我好好進入RELAX的狀態,
然後用玫瑰花水抺面,再做磨沙,
為了深層清潔,美容師還替我敷上CLAY MASK...
針清和拔掉眉的雜毛,
美容師針清的手法很好,不會弄到我很痛,
卻把粉刺都清乾淨了
然後,美容師替我敷上軟膜...
很抱歉,我忘了軟膜的功效,
因為在這個時間,我已經開始睡著了...哈哈哈
在我還有意識之前,美容師還細心的問我想做淋巴還是瘦面的按摩,
呵呵~想不到按摩手法還可以選擇的呀~哈哈哈
不過,就在美容師替我按摩的同時,
也許真的太舒服了,所以,我經已睡死...=口=
到有意識時美容師已經替我塗抹而霜和眼霜了

整個療程完畢,美容師先給了我熱茶和水果休息,
然後,就帶我到這部機器前面,測試我的體質..
原來我身體...真的很差...=口=...這事實我不得不面對了...

之後他們亦讓我周圍參觀看看,
當然也因為正好是閒日上班時間,不會太忙吧,
發現這裡還可以做SPA呢~
更有洗澡專用的房間,
甚少到美容院的我,想不到服務可以這麼全面~
之後我找了附近工作的朋友吃飯,
跟他們說起,原來她們也有在這裡做過FACIAL呢,
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哈哈,還打算把好東西介紹出去!
不過,跟大家分享也一樣吧,希望大家喜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