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一個甜蜜的event - Bio-Essence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男朋友先乖乖的到公司接我下班,
然後,就一起手拖手的到達這次event的會場--尖沙咀的ATHENA酒吧



現場環境很有古羅馬氣息,相信是晚上跟朋友把酒暢談的好地方



工作人員先把我們帶到坐位,現場也有不少情侶,
大家的枱面也有齊男仕及女仕專用的Bio-Essence產品,
看來男仕們都對它們非常好奇...



工作坊一開始,先由Bio-Essence的工作人員為大家講解一下為什麼護膚品也有分性別,
原來,男仕的皮膚由35歲以後才步入成熟期呢,比女仕們遲了十年..
我立即向男朋友投放羨慕的目光,而男朋友亦回敬一個驕傲的目光..氣死我了..



這次先由男仕們打頭陣,試用Bio-Essence NUGENO MEN的一系列產品,
男朋友本身是完全不用skin care的人,
要他做peeling按摩...他大力得想把面皮擦走一樣...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出手幫他一把,
想不到在場不少女仕也跟我一樣,哈...



然後,我們就來做個機能水大比拚,
這次Bio-Essence找來了日本某大牌子的化妝水來跟
Bio-Essence新推出的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比拚一下,
結果當然由Bio-Essence機能水勝水,証明保水能力比日本的某大牌子好哦~


到我們女仕們發功,我們先要做的部分,是卸妝.....=口=
幸好我什麼樣子男朋友也見過了,不然,要在男仕們面前卸妝是多尷尬的事..><
然後,也就順次序的用燕窩滋養系列完成整個護膚程序



之後,場內有為大家提供小食,
我同時亦周圍參觀,發現有很多Bio-Essence產品即場買有特價,
比外面便宜了不少呢



最後,大家填好了問卷,就拿這之的試用品回家去了,
下一篇,試用結果就會出來哦~敬請留意哦~^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