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什麼才是大家的Dream Skin???

對我而言,一年四季不同的天氣,
每年不同的年紀,我也會找不同的skin care來保護自己的肌膚,
希望能擁有自己的Dream skin


這次,我接觸到韓國品牌Dream Skin,
不其然令我心動試試看,誰不想擁有自己的dream skin?



Element 100 Vitamin-C Effector Serum with Vitamin-C Derivatives $138/30ml
抗氧化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

其實我在萬寧看到Dream Skin其實有不同的精華液,
去切合肌膚不同的需要,
而我這次選擇的,是抗氧化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
名字聽起來就無敵,這最令我歡喜



把包裝拆下,發現在滴管的軟膠頂部,有一個透明的膠蓋,
蠻特別的,看得出是細心的設計,但...預防什麼,暫時我還想不到~哈哈



每一支均由韓國製造入口,亦經過皮膚科醫生的測試,
是醫學級的護膚品呢



以滴管形式取出精華,緊記,小心不要讓手指碰到試管哦,
不然會把整支精華污染呢



很水很水的感覺,是凝膠狀,
可是一碰到了手的熱力便立即轉化為水劑,吸收得特別容易,
也沒有一點的黏膩感



有淡淡清新的檸檬味,輕輕一抺就完全吸收了,看得出水份的光澤嗎?

細心看過一下簡介,原來這款精華的主要美白成份為水果中的維他命C,
相信很多人也了解維他命C對美白的效果,
不少人會喝上檸檬水美白,就是靠當中的維他命C呢



我由5月5日晚開始用到現在,
約十多天吧,因為燈光問題在照片上看到的美白效果不能作準

所以,我還是略作簡單說出用後感,
也許暫時只用了十多天的時間,我不敢說皮膚有變白,
可是,的確沒有之外那麼蠟黃,而且,暗瘡印亦褪得比以前快,
水劑的精華,在這潮濕的天氣使用完全是滿分,
整體感覺不賴,而且價錢便宜,
百多元可以買到一支30ml的美白精華,實在化算,
我會一直用下去


希望大家也喜歡哦!^^


1 則留言:

  1. before and after <-- 白得咁快 ?
    [版主回覆05/18/2011 21:54:00]0個2張我已經寫明唔可以作準..=口= 因為一張係夜晚影,一張係朝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