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SKINCARE都有情侶裝?

上篇文提及到,我跟男朋友一起出席了Bio-Essence的工作坊,
說真的,當Blogger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席這樣場合
我跟他大家都各自試用了一星期,
是時候給大家報告一下了..

先說說我的,女仕拿到的試用品有兩種,
燕窩滋養膠原白潔面乳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燕窩滋養膠原白潔面乳有一點淡黃色的潔面乳,起泡容易,很快就可以揉出不少的泡沫,
過水清洗後沒有繃緊感覺,
可是卻有一點"啜面",就像有一層東西黏附在臉上,
不知是否我皮膚的問題,說真的,我不大喜歡這感覺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同樣是淡金黃色的設計,以突顯燕窩的高貴感,
特別喜歡包裝內的"皮膚過敏"需知,令人覺得貼心

一支100ml的份量可不算少哦~
是泵裝的設計,我一次大約使用3泵,
是濃稠的機能水,有一定程度的補水能力,
可惜現在天氣實在潮濕,令這機能水給人過於滋潤的感覺,
相信在秋冬天氣使用會更適合

本身是混合性皮膚,所以毛孔也不小,
也許天氣問題,機能水太滋潤了,令我覺得毛孔被睹塞....
不少暗粒跑了出來呢

而這是男朋友的試用品,
NUGENO MEN系列的三效去角質潔面0者喱雙效醒膚磨砂洗面膏

先介紹三效去角質潔面0者喱包裝顏色黑和藍有強烈對比,感覺剛強,
令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女士用的SKINCARE
而"林峯"的包裝亦只是紙套,
呵呵,為免使用時被水弄壞,我一回家就把它拆掉了~呵呵

海藍色的凝膠狀,先在面上點5點,
然後輕輕按摩...不一會,已看到死皮走出來了,
沖水後明顯有光澤,連男友也覺得皮膚即時滑了,
不停地用手去摸...=口=...不知怎我,我覺得這動作很噁心....

雙效醒膚磨砂洗面膏同樣地包裝顏色強烈對比,只是將藍黑色轉成了紅黑色

牙膏狀的白色潔面乳,先加水揉至起泡,
再按摩面部,起泡感力沒有女仕用的好,可是卻有清涼的味道,
男友感覺磨砂粒子幼細,他洗面的動作很大,也不會弄痛皮膚

明顯可見,男友面上的皮膚幼細了,
本身是乾性皮膚的他,那少少的油脂粒亦清除了,
粉刺更消失得無影無蹤

總括而言,男友較喜歡三效去角質潔面0者喱,因為他皮膚一直不錯,可是也有粉刺黑頭的問題,
他覺得用三效去角質潔面0者喱時,明顯感到粉刺黑頭跟死皮一起被清走
而我,感覺卻平平,第一次接觸Bio-Essence的產品,
我卻認同男友所說,男仕的比較好用~

感激另一半對我的支持,更感激他為了我不介意改變自己的習慣,
每天早晚不能只用水洗面,要做好整個護膚程序,
我明白這對一個懶惰大男人來說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謝你~^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