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減肥伙伴?

曾經在巴士road show上看過一段廣告,
令我對某種產品產生莫名的衝動,
突然有很強的購買慾....
可惜,當打算入手時卻對價錢卻步...


幸運的我竟然抽中了他們家的試用活動,
我不需考慮價錢問題便可以試用,開心得要死!



令我夢寐以求的,就是它,SLIM PARTNER


一盒有10包的Slim Partner, 一盒$350 / 10pack,
還記得當時廣告最吸引我的就是喝了後有飽足感,
從而令食量減少,食量大一向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有這個身形,我也認命了....
餓肚子真的很可憐><



一包的卡路里相比市面上的果汁汽水為低,
可是,相比起減肥飲料,就不算低了.....
不同的是,Slim Partner有很多的營養素,
我們每天的生活不一定可以完全吸收,
所以,可以視它為一個營養飲品



包裝上清楚列明成份及飲用方法,亦沒有添加劑,
例如:防腐劑,色素等等,都是對健康有影響的哦



包裝有缺口,方便把包裝袋撕開,
內裡是白色像葡萄糖粉的粉末



我一直都是如圖般用一大杯清水去把它拌勻,
很快,它便會變成完全透明的液體,
其實本來對Slim Partner沒什麼期望,
想不到原來是青蘋果的味道,
甜甜酸酸的很好喝,就像果汁一般,用冰水去開會便好喝~呵呵


用後感:
基本上我都是在晚餐前飲用,
因為平常我晚餐就會吃得比較多,
結果,飲用後是有一點飽足感,不過,還是不足以可以當代餐...
而且,不到2小時,飢餓感就回來了,而且,是很餓.....
所以,我都是喝了它再吃晚餐,
的確有少吃一點....


喝了十天,睡眠質素改善了,睡得很甜..
可是體重卻沒有多大改善....


但我對Slim Partner仍然有興趣,
不過興趣已不在於我的減肥計劃,
而是需要加入男友的增肥計劃,
因為Slim Partner在餐後喝是增肥的良伴,
我打算再買一盒給男朋友再試,如果他合作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哦!


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