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酒粕面膜新體驗

夏天已經來臨,
是開始勤敷MASK的好日子,
我喜歡把MASK放進雪櫃一會,
然後再敷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實在消暑



這次接觸到的是"清風玉露酒粕淨白保濕面膜"
是一個第一次接觸的牌子呢


一盒有十二片,剛逛了卓悅回來,
發現正在做特價呢,
$17X一盒,好像還買一送一,但我不確定



盒上說明全是日文或英文,不過盒邊卻有貼紙印著中文說明,
真的很喜歡包裝上的紅色暗花設計,很有中國風,
更清楚的印上出廠日及到期日



這次卓悅FB FAN PAGE提供了三片作為試用



一片面膜內有30ml的精華,的確,有點重量



撕開包裝袋,白色乳液狀的精華液完全依附在面膜上,
面膜紙感覺有點厚身,有六角形的凹凸印文,
而且面膜的延伸力非常好,沒有太多的剪裁,
卻可以拉至合適面形而且貼面


乖乖的敷上15-20分鐘更可以取下,
說明上寫明是不用過水,按摩至吸收就好,
可是,我還是習慣過水,
因為始終面膜上有防腐劑,
我不想防腐劑在面上留過夜>.<



用後本來皮膚的泛紅已經減少,
而且毛孔明顯收細了不少,
皮膚亦白了一點


感覺不錯,我蠻喜歡的,
我現在還考慮要不要趁特價下班時到卓悅入貨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拜~^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