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放肆地吃喝也能瘦??????????


Kilo Off 一個早已引起我注意的品牌,
初初跟大家見面時只有減肥果汁,
當時自己亦自費買了2盒回家一試


這次得到KILO OFF的試用,
始知道KILO OFF出品的已不止是果汁,
我也太OUT了吧...= =


這次的療程有25天,
包括KILO OFF24天然瘦身丸,KILO OFF瘦身果汁,
KILO OFF瘦身咖啡及果茶..



療程的頭一部分是先服用KILO OFF24天然瘦身丸HK$288/ 60pcs
看看盒上24小時KEEP住瘦的標籤,有誰不心動?



一盒60粒的瘦身丸,是在每天最豐富的兩餐前服用,每次兩粒,
15天(即剛好一盒)就完成整個療程的第一部分


一直吃了15天,最明顯的就是排便明顯次數和份量都多了,
原來身體每天也會積聚那麼多髒東西,
還記得有一晚跟朋友聚會,吃韓國燒烤,
回家後肚子有點不舒服,還去了2-3次的廁所,
是KILO OFF24替我阻隔了肥膩的東西嗎??感謝ING><



而餘下的十天,就是療程的下半部了,
每天一包KILO OFF瘦身果汁HK$188/10pack,
就在一天內最豐富的一餐前喝掉,簡單吧?



一盒有十包的果汁沖劑,盒上亦有說明飲用方法,
每包沖劑淨重3.3g,基本上我沒有特別去量度水的份量,
一杯剛好就是了.... <---我就是懶嘛..^0^



基本上沖劑加水後沒有什麼特別顏色,
不過不要看顏色這樣哦,味道卻跟X達橙汁汽水一樣,
而且有一點點的汽,好喝極了!^-^
喝後有一點點的飽足感,可以令我之後飯吃少一點,
雖然聽說過有人把它當代餐,可是對不起,
以我這個飯桶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WAAKAKAA


不過有一點比較有趣,有一天我加水後概離開了5分鐘,再回來,
果汁的顏色竟然有一點點的黃色耶,真的變了橙汁~呵呵


這樣子就過了25天...
大家是否有點奇怪,我的瘦身咖啡和果茶呢?



KILO OFF瘦身咖啡/果茶(各HK$88/7packs)
當然也在療程之中,只不過它在療程內的自由度可多了!
它主要是去水腫的功效,所以我都在早上跟早餐一起喝一包..
而且咖啡有提神的作用,早上的水腫及"放蚊"症狀不一會就消失!
最誇張的是,小便的次數比我平常的多了起碼多了一倍,
去水腫效果絕佳!



KILO OFF瘦身咖啡的樣子就像一般咖啡一樣,有濃濃的咖啡香味,
不過因為我自小不敢喝咖啡關係,
我是用半包咖啡沖一杯的水,把咖啡沖淡,
可是喝後卻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苦味,
反而像喝水般沒有什麼味道,沒有苦澀,只有咖啡的香味



而KILO OFF瘦身果茶,沖水後是紅色的果茶,
有著濃濃的士多啤梨香味,非常甜美,
可是,喝下...原來是淡的..=口=...我的嗅覺欺騙了我的味覺...
剎那間有一點失望.....不過...其實知道了味道,
之後喝下也不覺得難喝


結果:
之前我一星期會有三天GYM DAY,每次一小時,
可是,在試用KILO OFF期間,因為有點事而再沒有做運動,
而且,我也沒有戒口哦... (當然沒戒口,火鍋,燒烤,放題都在這25天吃過了...==)
真的只依賴KILO OFF,25天便少了3lbs,
呵呵,怎算也算是有點成績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KILO OFF 網站看看哦,
內裡有不少減肥小TIPS呢~


http://www.kilooff.hk/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