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睡眠中都可以控油,滋養?


NANOSYS淨肌舒緩睡眠面膜 (HK$235 / 100ml)
NEOGEN Blemish Soothing Overnight Mask


一個也許是大家比較陌生的牌子,
其實NANOSYS是一個韓國的醫學品牌,有留意我BLOG的朋友都應該記得,
我曾經在Watson's醫學品牌發佈會上介紹過


manyee一直是個出了名的懶人....
sleeping mask的發明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大喜訊,
由於皮膚是混合性,夏天會不停的出油...
令整個臉餅像個煎餅一樣油油膩膩,
所以一踏入夏天,我會用的skin care越來越少,
mask更不用說.....



整個packing是以海藍的和白色的包裝,簡單舒服
由於是韓國直接入口,在盒子上真的只有韓文....
幸好,為了讓大家懂得使用,盒邊亦貼有中文說明



連敏感性皮膚都可以使用,
我這個沒有皮膚敏感的人仕可以更放心使用


而盒底亦清楚印上了出廠日期


最喜歡密封式的設計,特別乾淨衛生,
更突出醫學品牌的"專業"



水藍色的0者喱狀,我基本都是在晚上完成整個護膚程序後使用,
塗上沒有一點的黏膩感,
不消十分鐘左右已完全吸收,而且在冷氣地方亦沒有乾的感覺



這是我一大早起來拍的照片,
平常的sleeping mask,敷上第2個早上更黏得瘋了..
更可以把紙巾黏起,
但Nanosys的,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第二早仍然表面乾爽內裡飽滿,令我非常驚喜


用了2星期多,面上的暗瘡印淡了不少,
我是一個極度手痕的人,一有壓力便會往面上抓,
所以面上的印印是我一直的煩惱


而最近更得知NANOSYS淨肌舒緩睡眠面膜是整個品牌最暢銷產品,
呵~~有100ml的份量,又便宜,
我又發現一樣夏天的必須品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