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研美肌之魅力@ MI.HA.DA


其實太約幾個月前,跟友人經過杳麗大道,
已經有留意到MI.HA.DA的存在,一直對這店有興趣,
不過始終沒有進入選購,
想不到早兩星期有機會參與MI.HA.DA的分享會,
興奮得不得了,我終於有機會對MI.HA.DA進一番深入的了解



這次的分享會在2樓進行,原來2樓是MI.HA.DA平常替客人做FACIAL,
NAIL,化妝等地方.....想不到MI.HA.DA不只是"專賣店"那麼簡單呢...



大會放了很多不MI.HA.DA有售的不同牌子SKINCARE給大家好好試用,
而所有牌子除了MI.HA.DA,就只在日本有售哦...



不少人自日本核爆後對日本產品失去信心,
但,看來也不減香港人對日本產品的熱愛,我也是其中一員呢,
因為MI.HA.DA專售的日本牌子太多,故只拿其中幾個品牌介紹給我們認識



TUNE MARKERS - 一個只出產原液的品牌,
我對它尤其喜愛,因為用法多變,除了可以直接拍上面,
也可以加入精華素,化妝水等其他護膚品使用,
想不到,現在連skincare也融入了mix & match風格



AMPLEUR - 由日本皮膚科醫生創立,
美白抗黑產品尤其突出,大家可看看上面蘋果的分別,
一半只塗了"煥白亮膚防曬底霜", 在蘋果上,看到的不是防曬的效果,
而是"抗氧化",清晰可見效果有多突出



NEO3 - 由日本"白鹿"清酒提煉而成,當中更加入不少天然植物成份,
清酒對肌膚的好處,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那我就不多說了



RAFRA - 一個以天然橘橙為主要成份的品牌,
整個系列也有濃濃的橙香味,感覺清新,
是一個針對敏感肌的產品哦,敏感肌的朋友又多一個新選擇



Miu Cosmetics - 以注氧為主的產品,每種產品一拿出來,
也像變魔術一樣,因為CO2成份豐富,無論MASK,TONER都有活性泡泡



走前,MI.HA.DA亦送了我們2種PRODUCT作為試用



RAFRA BALM ORANGE EXTRA CLEANSING


先看看外盒,一打開就有一次使用量的指示,
日本人的細心顯而易見



內裡亦附有小匙,感覺很稠身的BALM,
卻有濃濃的橙香味



先拿取適當用量,在面上慢慢按摩,我非常享受按摩的過程,
除了有清新的橙味令我放鬆,便因為在按摩時,
BALM會發出熱力,就像替面部做一個溫暖的SPA一樣...
直至按摩至油狀,便可以加水按摩,令BALM乳化,
之後過水,清晰感覺面的清爽,而BLAM ORANGE的清潔力,亦比我想像中高得多



另一樣PRODUCT是TUNEMARKERS的Q10原液,
對我來說Q10是20歲以上女仕的必需品,
而且做成原液,可以吸收得更好,
水狀的質感,一拍上面幾秒便完全吸收,
大家其實亦可以加入其他SKIN CARE內使用哦....


這次分享到這,希望大家喜歡,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