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討厭的日子,也可以充滿色彩 - KOTEX


每個女孩子每月總有那討厭的幾天,
那幾天皮膚總是特別差,心情也特別煩躁,
如果那必需品品質不好,更是把我的心打進深淵......
曾用過多種牌子,還是Kotex最得我心...



這次event在位於天后的PopaArt舉行,
這地方跟這次Kotex的主題非常切合哦,
大家想到了嗎????它,其實是一個畫室,
一個可以表達大家創意與心情的畫室,最近愛上亂畫的我,
這次完全中了我的下懷~wakakaaaaaa



一到場,發現內裡佈置簡單得來很不少特別的擺設,
當然...大會還給大家準備了點心,
那些點心全是漂亮的甜點,
沒錯!!!那特別的日子,就只有甜點能舒緩我們的痛楚!



這次的主角,對女性衛生用品來說完全是一種大突破,
一直以來,衛生巾就只有白色...沉沉悶悶的...
而且...不知怎的總有種令人尷尬的感覺,
不禁令我想起,小時候的衛生課,
女生們都把學校派發的衛生巾收好..不讓男生看到....


Kotex這次推出了花漾系列,
衛生巾表面印上了三款不同的彩色花紋,
令人有完全不同的感覺...苦悶的日子擺脫了,
看到彩色我印花,令痛苦的日子也得了好心情!



主持人出現,除了替大家介紹Kotex新產品的特別之處外,
還邀請了心理專家來替大家做個心理測驗,
右手邊的9張圖,只需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就可以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是一個什麼人哦,
藉此令自己可以了解自己多一點



之後就到大家最期待的時刻,
就是畫畫,場內有很多的塑膠彩供大家使用,
可讓大家畫出一幅屬於自己的畫..
眼看大家也有不同風格,努力地畫..
我卻在呆站...沒什麼靈感.....



結果我還是把自己和另一半畫出來了啦!
哈哈~~有黠害羞呢~呵呵


走前,大會也送了我們小禮物,
有兩包花漾系列我衛生巾和果仁朱古力,
剛好這2天經期到了,可以試用一番,
呵呵,愛死了,因為,正正切合我的需要,
那敏感的地方,我只會用棉面衛生巾,
剛好,花漾系列就是棉面的,而且吸水力強!!愛死了!!!呵呵


 


 


2 則留言:

  1. 個個見到你幅畫都話你2個公仔無著衫~

    回覆刪除
  2. 真係聽者傷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