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堅韌、柔軟大測試! - Zenses

上月,有一個廣告...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有兩隻狗狗有玩...在搶一張紙巾,
因為這廣告的吸引,我決定一試!



第一次聽到Zenses的品牌是因為"鍾嘉欣"的廣告,
初初電視播放次數多得我也能念得出來,
可是,我還是覺得新版的"狗狗"比較得我歡心


早前跟媽媽到超市,
發現了一堆很SHARP的橙色物體,
原來Zenses最近新推出了盒裝面紙,
既然$2X就有4盒,價錢不貴,可以一試,就立即買回家



Zenses盒裝面紙標榜以革命性WebtexTM高密度纖維製造,更為柔,
而面紙每張也有3層,厚度十足卻不失柔軟



很喜歡壓花的設計,令沈悶白色的面紙有典雅的感覺



盒底也圖文並茂說明面紙用完後怎樣摺疊,更慳位,也方便分類



拿出家裡常用的盒面紙做比對...
明顯地...Zenses比普通的厚多了



把面弄濕,再用2款面紙每張抺半邊面,作為抺汗測試,
普通的面紙一抺已經出了屑屑..而且..中間還破洞了...=口=
而Zenses面紙,沒有屑屑更沒有破洞,讚!



另一方面,我再把面紙用橡筋綁著...每邊滴3滴水..
明顯可見...Zenses吸水後亦比普通的乾爽



再放幾個硬幣測試度,
通的只放2個就破了...
Zenses放了3個硬幣亦沒有任何破損,
手感依舊柔



看到測試結果後,我已經把面紙也入手,
呵呵!!!!比用開的T品牌便宜,而且加入了殺菌配方,
我已經轉用Zenses了~~媽媽亦非常滿意~



希望大家也喜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