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夏日水果的完美配搭 - SOTHYS

上月,貪新鮮的我又跑去試了SOTHYS的新FACIAL,
想不到,這次的主題令我驚喜...



SOTHYS『菠蘿芒果』瑩亮清新面部療程


夏日最當造的水果融入FACIAL,令人耳目一新,
看到這主題,有誰還會不知道這次療程是為了炎炎夏日而設?


這療程主要是可以抗氧化、亮白、修護皮膚、深層補濕,
這些可是女仕們基本護膚目的哦,呵呵...



整個療程約有一小時,
過程絕不馬虎,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雖然當天我沒有化妝,
但為了清潔皮膚表面,美容師也有用為左用潔膚水拭抺全面,
然後進行頭部穴位按摩,令我非常放鬆


然後是SOTHYS基本的潔面、爽膚->去死皮、爽膚->深層清潔、爽膚,
這是SOTHYS的療程獨有的步驟,可以真正為皮膚進行最深層的清潔

清潔完成後,用上菠蘿精華進行深層的修護,
每一次療程美容師也會開一支全新15ML的菠蘿精華,
精華味道非常甜美,令我有點想吃下的衝動 ^0^,
而這精華用後剩下的,美客師會給你帶走...


再用上芒果柔軟按摩霜 + 菠蘿精華進行面部按摩,
水果的香味撲鼻,再加上美容師溫柔的手法,
令我開始有睡意.....


然後,便是最容易被睡魔打敗的步驟--芒果柔軟面膜,
含有芒果精華的軟膜,除了淡淡水果徇氣,
最重要是SOTHYS的美容師會在敷軟膜的同事給你進行肩頸按摩,
這樣的享受,試問誰可抵擋?


最後,美容師還細心的為我塗上頸霜或面霜,
把之前療程的精華好好鎖著...


首次試做只需$348,便宜吧?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不試可是會後悔的哦!呵呵..


不過,這次是我的錯的...因為...這FACIAL是有期限的哦..
暑假完結前就要好好試一試,
不然夏天過去了就想試也沒有啦!!


 


試做地點:


銅鑼灣登龍街52號景龍商業大廈12樓全層 (電話: 2882 8176)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8號帝國大廈2 (電話: 2302 0002)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39-41號怡達中心一樓 (電話: 3622 27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