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OL的瘦身秘密.....

我的職業雖然不是一個OL,
可是工作上我的確是一直的坐著..
運動很少,所以...我的胖,並不是毫無道理


閒時,我也很喜歡到AMIZ尋寶去,
這次,又給我發現新東西!



是一包專瘦下半身有機花茶,
臀部的肥肉永遠是女人公敵,而且非常難減去,
眼看不少姊妹成功瘦身了,可以卻變成了"中脂集臀",慘不忍睹...
註:中脂集臀 =  脂肪全集中於臀部



內裡的茶葉大小不一,
就像曬乾了的藥草



順帶一提,當天我買花茶時,
更發現老闆娘入購了鴨子形茶隔,
很可愛呢,而且簡單易用



小心地把茶葉放進小鴨的肚子裡,
然後輕輕把分開了的小鴨合起



直接放入杯子再沖上熱水...
不一會,茶的味道便跑出來了...


初初喝下我對它的味道有點不習慣,
有點點像加了中藥的茶,但又有淡淡的檸檬草味道....
之後,我把月見草混合茶葉沖泡,味道順口得多了,
而且月見草可以改善荷爾蒙,對經期不穩定的我,可是一舉兩得!


飲用了約3星期,
小便的次數明顯多了...
而便秘的情況亦有改善,
暫時看不到數字上的效果,
但面上的水腫,有消了一點


$88/50G,以天然有機的健康瘦身產品來說,一點也不貴,
就算不用作減肥,當作調理身體也不錯吧?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