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急救敏感肌~Doctor Collection Plus << Part 1>>

還記得數月前接觸到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我已經大推,
只因當時剛好皮膚敏感,而從未試過敏感的我,一直不知敏感為何物...=.="
困擾得快發瘋....一直有用的護膚品都不能用...

直至遇上了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B5 Cream才有所舒緩,
但近月天氣比之前更乾更冷....B5 Cream也開始不夠...皮膚問題再一出現,
既然如此,我唯有再找救星...

Doctor Collection Plus Vitamin E Compound Mineral Night Cream (30ml)

可以抗衰老、頂級滋潤,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養份。

另外維 他 命 E 除 了 對 皮 膚 有 滋 潤 作 用 外 , 內 含 的 抗 氧 化 劑 亦 能 保 護 皮 膚 免 受 周 遭 環 境 所 侵 損 。

面霜呈粉藍色,有淡淡的香味,而且用附上的刮匙拿起,也看到面霜質地柔滑


在我以往接觸的經驗中,礦物面霜質地一般都比較厚實難推,
而且感覺油油的,不太舒服,所以,在皮膚敏感前,我對一切標榜有"礦物"成份的產品,
都盡量少接觸,而Doctor Collection Plus Vitamine E Cream,打破了我對"礦物"成份的感覺


看它質地柔滑,用前的確有點懷疑它的滋潤程度,而且,我還有想像,裡面會否有很多的油份而發揮"滋潤",
不過,試用過後,一切的懷疑已經完全消失

面霜質地只是稍為比LOTION杰身一點,而且非常好推,用量不需太多,
推開時會FEEL到面霜有水感但滋潤的感覺,而且滲透友非常好,
不一會就被肌膚吸收,而且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之前經常因為皮膚在睡夢中乾至出油,用了Doctor Collection Plus Vitamine E Cream後,
完全沒有這問題出現,滋潤感可以延續一整晚


用了一星期,皮膚已經大為改善,
之前的泛紅,脫明等等現象已經完全消失,皮膚光滑了不少,
起碼,敏感現象已經暫時止住,已經不錯...

一星期後,我除了 Vitamine E Cream,我還加了一點東西,令皮膚大為改善,
有興趣知道是什麼嗎?????遲點再跟大家介紹LO~^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