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粉絲們留意!Sofina AUBE Couture 2013春季新品來囉!!

我的化妝技巧一直不好,甚至....沒技巧可言~哈哈
平常的我也只會化好底妝...
至於顏色配襯嘛...對不起,完全沒辦法...=.="
所以..可以救我的,就唯有 AUBE Couture的彩妝產品LO~


最喜歡 AUBE Couture家的設計,差不多每季也有限定外盒,..
害我家中有不少 AUBE Couture的產品用完了也捨不得丟掉>.<



先來介紹每次推出都最為觸目的"限量外盒設計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一系列4色分別有 #565的橙色系, #566的綠色系, #567的粉紅色系及 #568的杏色系
全都是2013春季的最新顏色,是否開始感到到點初春的氣息?
每盒價錢為$240~

嘻~2013後不少東西物價都上漲,而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依然是$240的舊價錢哦!


4選1,原來比想像中困難,因為它們都太漂亮啦~*0*
結果,我選擇了 #568的杏色系,只因它3號小格的藍色,給我一種特別的吸引力,
這次的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真的是超Bling Bling的,
剛打開已經被它幼細的閃粉吸引著,而且日系眼影色彩都不會過於鮮艷,
我就是喜歡這淡淡的感覺,...(其實是重重的顏色我不懂運用啦..=.=")


上面都有說過,不懂配色也沒有化妝技巧可言的我,
用法就只有依著盒中的眼蓋形眼影盤,把顏色畫上去啦....
反正除了眼影盤有清楚的指示,連附上的眼影捧也有指示,沒可能畫錯吧...哈哈

最吸引我的藍色小格,平常都是塗上比較深的色系,令眼部輪廓加深,
想不到,掃上了淺淺的藍色,感覺不會奇怪之餘,更令眼睛有閃亮感哦~


之後,就是之前兩季已經改善的的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眼線粉,
是我個人問題嗎??好像這一盤的眼線粉比上一季更顯色!
而且我習慣把上眼線畫好,再輕輕帶過下眼尾,感覺眼睛會更大一點哦!

最後,就當然是輕輕在眼頭位置掃上Bling Bling的下眼線粉,
拍出來感覺好像重手了,不過其實還好啦,看下面完成圖就知道LO~


為了新居裝修的事已有一大段時間睡眠不足...看來眼袋又大了...請大家MISS掉..(殊...)

沒有畫上Liquid eye liner也沒有塗上睫毛液,
眼睛一樣有神~而且不會太誇張,當天我這樣子上班,BOSS也沒有微言哦!呵呵!!!


彩妍持久水感唇膏Excellent Stay Rouge  4色 $220

洋甘菊精華.角鯊烷.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等高保濕成分配方。

個人比較喜歡自然色,但唇膏家中也有不少,就來一點突破吧,
這次我選比紅色系的 #RD615  , 4支中除了唯一的杏色,其他都偏紅呢,
難道今年春天需要紅唇???*0*會太刺激嗎?



雖說是紅色,其實塗上後感覺還可以,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之後慢慢發現其實也蠻好看呢~
而且滋潤度足夠,不用潤唇膏打底也可^0^~

這Excellent Stay Rouge最令我驚訝的可說是它的持久度,
右圖是我吃完午餐,再瘋狂抺咀,再在街上補塗了3次的普通無色潤唇膏,
回到公司,才發現顏色仍在,太神了吧.....



完美修護精華液唇膏Essence Premium Rouge  共10色 $220
滋潤細胞間脂質α為基礎開發的四合一護膚概念唇膏,結合唇膏的完美發色和唇彩的閃亮豐盈效果,
輕盈舒適的質感,蘊含Ceramide α美唇精華,即使是唇紋明顯和乾糙的嘴唇,也能瞬間變得
柔嫩豐盈
我選了自己從未擁有過的玫紅色系 #RS451, 是BA小姐給的意見,
個人也認為試一下新色也不錯呢~



其實顏色也不會誇張,用上才知道原來自己用上紅色系的唇膏,
而且滋潤度十分高哦,咀唇都變得水嫰

LIP GLOSS經常有一大問題,就是很多時自己用完了也不知,
Sofina AUBE Couture 很細心哦~留了一個" 小窗戶"份量都可以清楚看到啦~^0^

這次就分享到這LO~~
大家都快快為春天做好準備吧~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