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黑眼圈救星-HydroPeptide Eye Cream 抗皺亮白眼部精華


HydroPeptide Eye Cream 抗皺亮白眼部精華  $590 /15ml

質地清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和深層保濕,淡化皺紋及提亮眼部周圍,
可以去除色素及暗啞,顯著改善眼部浮腫和黑眼圈

HydroPeptide的產品其實我已經不是首之接觸,
之前也試過它們家的Peeling,溫和得一試愛上,
這之收到了HydroPeptide Eye Cream ,看到了就好像拿著迷你版的Peel2,很可愛呢!
為怕家人一起用時會拿錯,我特地把擺放的地方分開才可以呢


美國DAY SPA MAGAZINE編輯更把HydroPeptide Eye Cream 選為眾多EYE CREAM中的WINNER呢~
看來HydroPeptide Eye Cream 的效果確實值得期待


跟Peel2一樣,泵咀有小膠塞,可以保持內裡產品衛生,
我每一次用後也會順道把膠塞塞回泵咀哦!

HydroPeptide Eye Cream 質地非常水潤易推,沒什麼味道,
滲透力不錯,推開按摩不一會就完全吸收,而且滋潤得來不油不膩,感覺沒什麼負擔


最近新居裝修完成在即,又臨近新年,忙得不可交加,
我每天零晨三時才睡,我的黑眼圈加眼袋絕對不是特技化妝,
最近有朋友看到我也被我嚇倒...=.="

用了一星期多,我每天依舊睡得不夠5小時....
本應以為看不到什麼效果,誰不知照片對比起來,
竟然看得到黑眼圈淡了一點,感動T^T...

說真的,世界上最好的護膚品,絕對是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