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Olay Total Effects + BB Cream 2合一

一直標榜一支可以解決肌膚7大問題的OLAY Total Effects已不是新產品,
推出幾年以來一直深受歡迎,只因除了價錢便宜效果絕不遜色

今年,OLAY Total Effects再次推出新產品,
經改良後成為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粉嫩氣息乳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粉嫩氣息乳  

蘊含 OLAY 專利成分維他納新突破性完美結合維他命B3、維他命原B5、維他命E及高效滋潤成分,
有效擊退:細紋/皺紋、肌膚缺乏彈性、膚質不均、膚色黯淡、毛孔粗大、色斑和年齡斑、肌膚乾燥七大歲月問題。
同時,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粉嫩氣息乳還有SPF15防曬配方,能阻隔紫外線 UVB對肌膚的侵害,
貫徹Total Effects「一瓶全效」的理念


早兩天經過萬寧,看到價錢只是一百多,已經有興趣入手一試,
盒背的解釋十分詳細,當天在萬寧看到不少SIS也有購買

平常用OLAY產品也沒有多留意,原來是泰國出產的,難怪價錢比較經濟



樽身跟一般的Total Effects差不多,不子細看真的有機會會打亂哦



Olay Total Effects唯一令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泵咀太大,
怕會把內裡產品污染....

幸好瓶口有個小膠塞,我用後都不會把膠塞丟掉..


一泵的份量比較多,拿取時要比較小心,
同樣地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粉嫩氣息乳有著熟悉的"玉蘭油"味道,
不過,比舊裝的 Total Effects 淡了一點,這方面我反而蠻喜歡的~

而且"多元修護粉嫩氣息乳"質地水潤,水得有點像GEL CREAM的感覺,
比市面上大部份的FDT及BB CREAM更好推,更容易塗得均勻,沒有一點的厚重感



除了有SPF 15的防曬,其遮瑕度亦不錯,光看我的無敵黑眼圈已可以明白,
基本上我現在每天早上在補濕精華過後就直接使用"多元修護粉嫩氣息乳"便直接上班去,
現在連FDT都可以省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